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密歇根校园枪案死者升至4人 警方称嫌犯意在杀人

京港台:2021-12-2 04: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密歇根校园枪案死者升至4人 警方称嫌犯意在杀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密歇根高中校园枪案死者人数周三上升至4人。警方称,一名17岁少年因伤重不治在医院死亡。

  枪案发生在底特律北部的牛津高中。奥克兰郡(Oakland)警长布沙尔(Michael Bouchard)在周二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5岁枪手已被拘留,但他拒绝与调查人员交谈,他的家人聘请了一名律师。

  布沙尔表示,调查人员认为,这名15岁枪手使用了一把9毫米口径的Sig Sauer手枪,这把枪是他父亲在“黑五”购买的。

  据警方介绍,枪手至少有两个15发子弹的弹匣,据信还有第三个,但在犯罪现场没有发现。他被逮捕时,枪中还有七发子弹。

  布沙尔说:“当他们从他手里拿走枪时,这把枪已经上了膛,他正拿着它朝大厅走来。我认为,要不是如此,可能还有另外七名受害者。”

  目前还不清楚这起枪案的动机,以及枪手父亲为何购买手枪。

  布沙尔周三上午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枪手)是带着杀人意图出来的。他在近距离向人们开枪,通常是朝头部或胸部射击。这令人不寒而栗。这绝对是冷血的谋杀。”

  据信这名少年最近一直在用手枪射击,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靶子和枪支的照片。

  警长办公室周二晚确认,三名死者是16岁的麦尔(Tate Myre)、15岁朱莉安娜(Hana St. Juliana),以及17岁的鲍德温(Madisyn Baldwin)。麦尔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警方周三表示,名为谢尔林(Justin Shilling)的17岁少年于周三上午10点45分左右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这起事件的伤者包括6名学生和1名老师,学生年龄从14岁到17岁不等。还有两名学生情况危急,包括一名头部中枪的15岁男孩和一名颈部和胸部受伤的14岁女孩。

  警长办公室表示,受伤教师现年47岁,肩部中枪,现已出院。

  密歇根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以“可怕”来描述这起枪击事件。“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悲剧。”她说。

  总统拜登(专题)周二也向受害者家人致哀。拜登说:“我的心与那些承受失去亲人的难以想象的悲痛的家庭同在。”

  大约1800名学生就读于牛津高中,该校位于底特律市中心以北约35英里的牛津镇。

  奥克兰郡检察官麦克唐纳(Karen McDonald)在一份声明中说,她的办公室打算尽快提出指控。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