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策妻子称婚房被养母许敏换锁:目前是我在还房贷

京港台:2021-12-2 19:14|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姚策妻子称婚房被养母许敏换锁:目前是我在还房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日11时许,“错换人生28年案”姚策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昨晚姚策留下的房子被许敏女士换锁了。

  

  熊磊在文中说:昨晚有网友告诉我,我和姚策的婚房被换锁了。我请我父亲去查看后,发现锁确实被换了,我父亲随后报了警,警察拨通了许敏女士的电话,许敏女士在电话中承认是她换了。

  熊磊对许妈的行为表示非常愤慨,她认为,这套房子是姚策的遗产,而她和楷楷是姚策遗产的合法继承人。目前房产官司尚未宣判,许敏女士不与她们孤儿寡母协商,就擅自将婚房换锁,无论从法律层面还是道德层面,都很值得商榷。

  她透露,该房产是她和姚策的婚房,当时许家姥爷出资20万、许女士出资2.9万付了首付,以姚策名义贷款近30万。结婚时,她家出资购买家具和电器。贷款部分许敏女士和她都负担过,目前房屋贷款由她一直在偿还。

  据了解,许敏于今年3月25日(姚策下葬当日)将熊磊和姚策的儿子楷楷告上法庭,要求将这套姚策名下的房产(熊磊和姚策的婚房)判给她。目前官司尚未宣判。

  全文如下:

  昨晚姚策留下的房子被许敏女士换锁了。

  昨晚有网友告诉我:许粉在直播间里说我和姚策的婚房被换锁了。我请我父亲去查看后,发现锁确实被换了,我父亲随后报了警,警察拨通了许敏女士的电话,许敏女士在电话中承认是她换了。

  许敏女士于今年3月25日(姚策下葬当日)将我和姚策的儿子楷楷告上法庭,要求将这套姚策名下的房产(我和姚策的婚房)判给她。目前官司尚未宣判,许敏女士就擅自将门锁换了。

  许敏女士,你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希望你能够遵守党规党纪,尊重国家法律,不要再违法乱纪。

  关于这套房子的纠纷情况大致如下:

  该房产是为我和姚策买的婚房,当时许家姥爷出资20万、许女士出资2.9万付了首付,以姚策名义贷款近30万。至于房产证为何只写姚策一人的名字,我不再赘述。结婚时,我家出资购买家具和电器。贷款部分许敏女士和我都负担过,目前房屋贷款由我一直在偿还。

  自去年下半年起,许敏女士多次要求并催促重病的姚策将该房产过户给她,同时对媒体表示:郭威将搬出驻马店杜妈所购买的大产权房子(已还清贷款),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对此,郭威明确表示他不会搬离驻马店的房子。为此,姚策和杜妈曾提出多种方案,与许敏女士商议,希望两个被命运错换的孩子的住房问题得以妥善解决。遗憾的是,除了让姚策归还九江房产这个选项外,许敏女士不同意任何其他方案。

  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姚策未能在生前解决房产问题。姚策在生命后期已无力顾及身外之物,对于我而言,没什么比姚策的生命还重要,我只想争分夺秒守护在姚策身旁、竭尽全力照顾他,没有时间和精力去顾及房子,房产之事只能暂时搁置。

  我本打算在姚策下葬后再与许家商谈房产之事,谁知就在姚策下葬当日(3月25日),我和楷楷就被告上了法庭。

  这套房子是姚策的遗产,而我和楷楷是姚策遗产的合法继承人,并且我还在偿还贷款。目前房产官司尚未宣判,许敏女士不与我们孤儿寡母协商,就擅自将婚房换锁,无论从法律层面还是道德层面,都很值得商榷。

  

  2020年2月,28岁的江西九江青年姚策被查出患有肝癌,母亲许女士欲“割肝救子”却发现儿子并非血亲,而是河南郑州的杜女士所生,杜女士的儿子郭威则是许女士的亲生儿子。28年前的一起医院抱错婴儿事件由此被揭开。

  2020年3月,为了给姚策提供备选的肝源配型,许敏和丈夫姚师兵都抽了血,发现他们的血型是A,而姚策是AB。最后的DNA鉴定结果显示,“不支持许敏是姚策的生物学母亲。”4月17日,经过重重寻找,许敏在河南驻马店的高铁站见到了亲生儿子郭威。事实上,姚策亲生妈妈是杜新枝。分娩时,杜新枝患有乙肝,为更好地阻断母婴传播,原本应该给孩子打的一剂免疫球蛋白,没有注射给姚策。家人后来认为,这与姚策日后患上肝癌存在直接因果关系。

  2020年9月25日,“错换人生28年”案在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庭,罹患肝癌的当事人姚策坐在轮椅上出席了庭审。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当庭先行给予姚策10万元执行款项支票。

  2020年12月3日,姚策及其家属的代理律师表示,4日姚策状告开封市卫健委案开庭。

  2020年12月4日,患癌青年姚策生母状告开封市卫生健康委一案在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结束,当庭未宣判。法院方面表示,鉴于姚策目前处于病重时期,先以调解为主。

  2020年12月7日, 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消息: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案,法院依法判决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赔偿郭希宽、杜新枝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0元;赔偿姚策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0元;赔偿杜新枝因寻亲支付的交通费用1193.5元;赔偿郭希宽误工费6400元。姚策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案,法院依法判决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赔偿姚策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各项费用共计361312.94元(已给付100000元,尚需给付261312.94元)。

  2021年2月8日下午,“错换人生28年”案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法院对于郭希宽、杜新枝、姚策的上诉不予支持,维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一审原判,赔偿郭希宽、杜新枝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赔偿姚策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对于姚策的上诉请求予以支持,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赔偿姚策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交通费等各项费用共计60余万元。

  据北晚新视觉消息:2021年5月2日,姚策的妻子熊磊表示,许敏跪着求医生“割肝救子”是炒作。

  2021年9月18日9时,许敏等人起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杜新枝侵权责任一案,在河南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法院开庭审理。当日21时35分许,长达13小时的庭审结束,以休庭告终。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