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发生无端捅人案 致哥大学生死亡,游客受伤

京港台:2021-12-4 04:2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发生无端捅人案 致哥大学生死亡,游客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警方称,周四晚,在哥伦比亚大学曼哈顿校区附近发生的两起无端持刀伤人事件,导致一名哥大学生死亡,一名游客受伤。

  警方称,这名30岁的哥大学生在周四晚11点前被刺伤胃部,他在西奈山圣卢克医院被宣布死亡。

  事发后,哥大校长布林格(Lee Bollinger)在一封致学生的电子邮件中确认,死者是该校研究生戴维·吉里(Davide Giri)。

  布林格写道:“我怀着极大的悲痛心情写信告诉大家,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戴维·吉里周四晚在校园附近的一次暴力袭击中丧生。”

  邮件还称:“这个消息既令人感到难以言喻的悲伤,又令人深感震惊,因为它就发生在离我们学校几步之遥的地方。”

  据悉,吉里是哥大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博士生。

  警方表示,在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了第二名男子——一名27岁的意大利游客躯干上受了刀伤。他被送往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据称,这名游客一天前刚刚抵达纽约。

  警方称,他们随后在中央公园逮捕了一名25岁男子,据信他与这起连环捅人案有关。

  据警方称,嫌疑人被拘留时正在用刀威胁另一名男子。第三名受害者没有受伤。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纽约邮报,这名尚未被起诉的嫌疑人是一名臭名昭著的黑帮成员,有一长串犯罪记录。

  消息人士透露,自2012年以来,此人曾因抢劫和袭击等一系列罪名被逮捕了11次。

  根据纽约州惩教署的记录,他在2015年被判犯有团伙袭击罪,在四年的监禁中服刑两年。

  这起致命的持刀事件发生在距离晨曦公园(Morningside Park)仅一个街区的地方,2019年12月,巴纳德学院18岁的学生泰莎·梅杰斯(Tessa Majors)在一起抢劫未遂案中被捅死。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