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放狠话?拜登:不会在乌局势中接受任何人的"红线"

京港台:2021-12-4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放狠话?拜登:不会在乌局势中接受任何人的"红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专题)12月3日表示,他正在制定全面的方案,以使俄罗斯总统普京难以“入侵”乌克兰,并称他不会接受任何人的“红线”。

  据报道,就白宫针对当前俄乌边境局势计划采取哪些措施的问题,拜登回答说:“我正在做的是制定我认为是最全面、最详细的一系列举措,以使普京难以做出大家都甚为担心的那个决定。”

  拜登还告诉记者:“我们早就意识到俄罗斯的行为,我希望我们能与普京进行长时间的讨论。” 据悉,普京与拜登计划在近日进行会晤,会晤形式为视频会议。

  当天,乌克兰国防部长雷兹尼科夫援引情报报告对议会说,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了超过9.4万名士兵,可能正在为1月底的大规模军事进攻做准备。

  他说,乌克兰不会做任何挑衅局势的事情,但如果俄罗斯发起攻击,乌克兰准备进行反击。他还透露,乌克兰正在加紧建设其南海岸的两个海军基地。

  “我们的情报分析了所有情况,包括最坏的情况。它指出,来自俄罗斯的大规模升级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最有可能为升级做好准备的时间是1月底。”雷兹尼科夫说。

  有报道分析称,乌克兰及其北约盟国对俄罗斯今年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的部队调动发出了警告,引发了对乌克兰东部酝酿中的冲突可能爆发为公开战争的担忧。

  俄罗斯则指责乌克兰和美国破坏稳定的行为。莫斯科方面表示,俄罗斯是根据本国需要在本国领土上调动军队,而且俄罗斯没有对任何国家造成过或正在造成威胁。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最近一次记者会上重申,俄罗斯无意侵犯别人,俄罗斯也没有酝酿任何侵略计划。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