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巩俐和外籍男星早年合影,网友:动作太亲密

京港台:2021-12-5 04:01|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巩俐和外籍男星早年合影,网友:动作太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巩俐是一位很优雅的女明星,迄今为止,她出道将近34年了,从巩俐在这将近34年的光影生涯中的表现来看,无论是拍戏还是走红毯,她都表现得格外的优雅,可以说巩俐优雅的荧幕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如今,一组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曝光,巩俐优雅的荧幕形象备受质疑。

  12月3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布了一篇关于巩俐和外籍男星合影的帖子,晒出了3张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并表示“巩俐12年前宣传电影的旧照,穿衣搭配很朴素,但依然很迷人,就是和外籍男星合影时的表现有点不太矜持,尤其是拍照动作,太亲昵了,显得她不太优雅,还是喜欢矜持一点的巩俐!”巩俐和外籍男星合影曝光,被指拍照动作太亲昵。

  虽然该娱乐博主晒出的是一组12年前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但是依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仅浏览量高达648.4万,而且评论数超过了1400条,看来如今的巩俐依然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3张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应该有着可圈可点的地方。

  从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来看,巩俐穿着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了一条深色的牛仔裤,一浅一深的搭配显得巩俐格外的洋气,青色的围巾也很加分,大大地提升了巩俐的妩媚感,外籍男星用双臂环抱着巩俐,从巩俐脸部的表情来看,似乎她并没有很反感,这也难怪巩俐和外籍男星合影会被指拍照动作太亲昵。

  这3张巩俐和外籍男星的合影火了以后,巩俐和外籍男星合影时的拍照动作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从网友们在评论区留言的内容来看,不仅有网友认为拍照动作太暧昧了,而且还有网友认为拍照动作太放得开了,甚至还有一位网友表示“优雅的荧幕形象崩塌了”,看得出来,巩俐优雅的荧幕形象备受质疑。

    

  

  

  

  不可否认,巩俐和外籍男星合影时,拍照动作确实很亲昵,不过,我个人觉得,大家因此而质疑巩俐优雅的荧幕形象有点不太合适,毕竟,我们不知道巩俐和这几位外籍男星的关系如何,如果巩俐和这几位外籍男星的关系很好,这样的拍照动作就没有啥大问题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