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冬雨身体疲软被架上车 脚站不稳走路摇晃

京港台:2021-12-5 11:51|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周冬雨身体疲软被架上车 脚站不稳走路摇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冬雨被两个男子搀扶上下车的照片,当时已经是深夜凌晨,周冬雨看起来状态并不好,整个人似乎都使不上劲一般。

  

  在被拍到的画面中,周冬雨身体是相当疲软的,整个人甚至连头都抬不起来,两个男生全程卖力地搀扶着她,看起来也非常担心她的状况。

  

  中途周冬雨似乎完全没有一点自主意识,两个男孩子只好用手护住她的头顶,生怕她不小心被磕到。

  

  在被搀扶下车进入酒店大堂之后,周冬雨的状态也并不好,自己甚至连路都走不稳,全靠着一旁的男性工作人员全程搀扶护送回房间。

  

  前几天周冬雨的团队刚刚晒出她的工作视频,当时在工作中的周冬雨状态相当不错,气色也很好,完全看不出一点身体不适的样子。

  

  但作为一个已经29岁的成年女艺人,周冬雨如今的体重还仅仅只有八十多斤,从体型来看,她也算不上标准的健康身材。

  

  女明星们对自己的身材要求本来就高,她们选择的减肥方式也是一个比一个苛刻,之前有很多女艺人就曾在工作中发生低血糖晕倒的状况,之前的赵韩樱子就曾直接倒在了红毯上,被工作人员抬走。

  

  无独有偶,知名音乐人王小纬也曾在爬山时发生低血糖的状态,直接晕倒在了旅游区,被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一通,最后才平安下山,当时虽然引发太多人的关注,但如今来看,她当时的状况也实在很惊险。

  

  女明星低血糖似乎已经是一个职业病,曾经马苏在参加某发布会时,也曾在工作的过程中,直接晕倒在台上,男艺人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力,才顺利将她抬到后台,因为是公开活动的原因,当时马苏晕倒的事件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现在,虽然工作忙碌,大家也需要花时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美貌虽然重要,但跟健康比起来,实在是不值一提,虽然不知道这一次周冬雨发生了什么状况,但还是希望她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