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甄子丹17岁女儿晒美照 穿薄纱吊带裙皮肤白皙

京港台:2021-12-5 19:42| 来源:会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甄子丹17岁女儿晒美照 穿薄纱吊带裙皮肤白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甄子丹17岁的大女儿甄济如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身穿性感长裙的照片,十分有明星气质,引起网友们的连连惊叹。

  

  照片中,甄济如身穿一件黑色薄纱吊带长裙,脚踩一双铜色金属质感的高跟鞋,皮肤白皙如雪,身材匀称,凹凸有致,额头前的一小撮刘海又增添了几分可爱俏皮感。

  

  只见甄济如涂着粉色的唇釉,戴着十分亮眼的大耳环,胸前还佩戴着一条细细的银色项链,衬托得她的皮肤更加水嫩光滑,而一双纤纤玉腿从裙子下伸出来,虽然不是当下流行的前夕筷子腿,但也是非常地匀称好看,不愧是继承了老妈汪诗诗模特基因的星二代。

  

  甄子丹最近刚拍完戏回家与家人团聚,不久前他与妻子汪诗诗亲吻的合影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一阵阵羡慕,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甄济如晒出照片背景中的灯光与父母接吻照中的灯光一模一样,相比这次是一家人集体出动参加某个宴会,这才打扮得如此美丽性感。

  

  而甄济如在妈妈的镜头前却没有这样成熟的一面,依旧是小女孩般的可爱纯真,不久前汪诗诗带甄济如参加娘家人的喜宴时,合影中的甄济如就被赞颇有明星像,虽然不是倾国倾城的长相,但却十分耐看,越看越让人喜欢。

  

  而身为父亲的甄子丹,对待自己的宝贝女儿更是将其捧在手心,给甄济如最好的教育,无论是生日宴会还是学校晚会,都会亲自到场为女儿加油助威,父爱满满,将甄济如宠成了公主一般。

  

  作为星二代甄济如实际上在媒体前鲜有露面,一直十分低调,但因为美丽的外表和特别的气质一直深受外界关注,一向喜爱艺术的甄济如不知日后是否也会走进娱乐圈,接过父母的衣钵,但相信甄济如在父母细心的培养下一定会有着不小的成就。

相关专题:甄子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