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哥哥辩护被CNN解雇 曝小库默自己也遭性侵指控

京港台:2021-12-6 04:1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为哥哥辩护被CNN解雇 曝小库默自己也遭性侵指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NN周六解雇了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的弟弟、主播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根据一份新的报道,就在几天前,CNN得知这位前主播也像他哥哥一样遭到了性侵指控。

  据《纽约时报》报道,周三,在州长库默性侵案中代表一位指控者的律师黛布拉·卡茨告知CNN,另一位客户指控克里斯也存在不当性行为。

  卡茨告诉《纽约时报》,这一指控是由一家非CNN的新闻网络的一名初级职员提出的,“与州长安德鲁·库默的事无关”。

  “根据我们收到的关于克里斯为其哥哥辩护行为的报告,我们有理由终止与他的合同。”CNN发言人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本周收到新的指控时,我们认真对待,认为没有理由推迟解雇的行动。”

  卡茨在周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截至周五她“正在与CNN讨论为我的客户的指控提供书面证据,并让我的客户接受CNN的外部律师的询问。”

  “我的客户此时站出来,是因为她觉得通过分享她的故事和相关文件,她可以帮助保护其他女性。”卡茨说。“她将继续配合CNN对她指控的调查。鉴于她指控的性质,她希望保持匿名,我们请求你们尊重这一决定。”

  CNN在周六宣布解雇克里斯时表示,该公司聘请了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对克里斯为他哥哥辩护一事进行了审查。“在审查的过程中,更多的信息已经浮出水面,”CNN的声明称。

  克里斯的发言人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了性侵指控。

  “这些显然是匿名的指控是不真实的,”克里斯的发言人史蒂文·戈德堡表示。

  本周公布的新文件表明,克里斯密切参与了帮助他的哥哥、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在一连串性行为不当指控中进行辩护。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在对州长库默进行调查后公布的这些文件显示,克里斯在担任CNN首席主播的同时,实际上也是他哥哥的无薪助手。克里斯和他哥哥的几名助手之间的短信显示,他试图利用他在媒体上的关系帮助他哥哥的团队在指控者开始公开发声时做好准备。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