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润发带队众星爬山慢跑,56岁邵美琪素颜状态佳

京港台:2021-12-6 13:41| 来源:娱乐E君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周润发带队众星爬山慢跑,56岁邵美琪素颜状态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运动使人年轻”这句话,在明星身上有很好的应验。众所周知,周润发(发哥)喜爱爬山慢跑,娱乐圈中有不少朋友都跟随他加入这项运动,形成一个“明星跑山队”。近日,他们又再次相约一起跑步。现年62岁的吴岱融(鹫哥),在微博一连晒出多张跑步的日常。

  

  吴岱融在微博发文表示,他们行山队在每天清晨六点左右就会上山慢跑,因为长期以来维持这样的运动,使不少明星队友的身材﹑身体变好,容光焕发变成帅哥美女,最感谢的就是精神领袖发哥。他还说要将跑步变成自己的终身运动。

  

  在他晒出的照片里,众多明星都有现身,当中,现年56岁的邵美琪素颜出镜,状态大好,保养得宜,完全不输当下年轻女明星,成功引起网友关注。

  

  据悉,邵美琪已有两年没有推出电视剧,三年没有电影作品上映,甚少公开露面,就连社交平台也很少更新。这次现身跑步活动,肉眼可见她的皮肤状态﹑气色相当好。而且四肢纤瘦,身材跟从前比没有太大变化。

  

  去年,在《大太监》饰演“慈禧”的米雪接受访问时,说自己也会跟着周润发跑步,即便自己年过六旬也依然状态甚佳。如今,“慈安”也加入其中,看来,爬山慢跑对邵美琪的帮助非常大。

  

  很多网友看到后都留言大赞邵美琪状态好,说她真人靓过上镜,看起来很正常很自然,脸没有僵硬,挺好的。

  

  

  还有网友赞她“靓女小甄妮”并非浪得虚名,健康队伍,继续努力。

  

  

  

  由于邵美琪自从跟郑伊健分手后一直没有再高调谈过恋爱,至今依然单身,还有网友感慨:“没有男伴,活得照样精彩!”

  

  这次周润发带队的队伍中,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明星。比如“荷妈”李司棋、刘江、黄日华、陈秀珠……

  

  

  这些人里除了邵美琪,卢海鹏的变化也超级大。

  

  现年80岁的卢海鹏,1941年出生在广州,是香港(专题)有名的绿叶演员,2012年4月更凭电影《夺命金》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随着年纪渐长,他的身体也大不如前,特别是最近几年除了老病根糖尿病外,还被查出患有心血管疾病。好友汪曼玲曾说他其中一条血管阻塞了90%,林建明提到卢海鹏的身体忍不住落泪。

  

  

  如今看到他加入周润发的跑步队伍后容光焕发,身型也消瘦了好多,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现实生活中,很多80岁的老人走路都困难,还能加入周润发的队伍满山跑步真是值得点赞。看来不分男女性别,只要坚持运动,就会获得回报。

  

  曾经很多人提起明星,第一反应就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化妆好看,要么整容磨皮,要么不吃饭保持身材。可如今,见到他们这些正能量明星,素颜出镜照样能打,身材媲美年轻的少男少女,足以说明当明星的门槛还是挺高的。

  

  看到这一群平均年龄六十七岁的老人家还在这么努力运动,手里的薯片顿时就不香了,大家也一起努力动起来吧~

  

相关专题:周润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