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让女友染毒 社工促成二人结成夫妻:有助戒毒

京港台:2021-12-6 19:07|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让女友染毒 社工促成二人结成夫妻:有助戒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个双休日,衢州市衢江区全旺镇小夫妻小敏和小刚(化名)又来到了禁毒社区接受康复治疗。

  

  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交织着爱恨情仇,饱含着世态炎凉。也是衢州市衢江区公安局推行“融警务”,打造辖区治理警务共同体,实现了资源共享、服务统一、村民自治的良性循环的一个典型范例。

  31岁的小刚是全旺镇人,初中毕业辍学进了衢州城里的一家KTV做服务生,不久小刚就开始了吸食毒品。

  小敏比小刚小一岁,2013年,全旺人小敏也应聘至KTV工作,二人成了同事。

  小敏娇小玲珑又是老乡,这让小刚心动,他随即对小敏发动了爱情攻势,小敏坠入爱河。

  在小刚的诱惑和唆使下,小敏也开始了吸毒并染上毒瘾。

  2014年,两人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此后的三年里,两人多次因为吸食毒品被查获。

  小敏决心戒毒,并将仇恨种子种在心底。“他是我这辈子最恨的人,我的青春和未来都被这个男人毁了。”

  2017年,两人都被安排在全旺镇禁毒办禁毒社区康复。

  小刚依旧追逐着小敏,来一次禁毒社区就要问一次小敏的信息。小敏刻意躲避着小刚,只要看到小刚就会悄然闪开。

  这一切都被95后社工徐家辉看在眼里,他在多次和小刚接触后认为,小刚还是真心爱着小敏的,如果能结成伴侣也许会有助于戒毒。

  徐家辉至今未婚,但他打小就喜欢看征婚老娘舅调解类节目,他决定促成这对小夫妻共同康复戒毒。

  徐家辉9次去小敏家当“媒婆”。“第九次时,我心动了,我觉得他可能是真爱我,也许能一起戒毒康复,我觉得禁毒社工的话应该没错。”小敏说。

  分手3年后,小刚和小敏又走到了一起。此时的小刚已经在一家工厂上班,月薪4000,小敏也在一家工厂上班,月薪也是4000左右。

  今年5月20日,二人喜结连理,徐家辉成了婚礼嘉宾,按照当保媒拉纤的习俗,徐家辉还吃上了猪脚。

  “现在,两人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共同戒毒,正在慢慢步入全新生活。明年就应该可以彻底康复。”徐家辉说。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