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意中人曝光?娱乐圈离婚大年,谁能保持体面

京港台:2021-12-7 10:0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意中人曝光?娱乐圈离婚大年,谁能保持体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到了年底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在冲KPI,11月底居然有两对明星夫妻官宣离婚,大S汪小菲、李湘王岳伦。本来明星夫妻离婚该是他们自家的事情,但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事情总会闹得满城风雨,以至于让人觉得,体面一点分手,真的那么难吗?

  文_小白

  

  事件

  互相暗示与抓马的母亲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在微博发文宣布和李湘离婚:“本人与李湘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7月已经和平分手。我们的女儿王诗龄会共同抚养并依然付出全部的爱!12年的婚姻终生难忘!未来双方还会是朋友和女儿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

  

  随后他删除了这条微博。李湘凌晨也更新了社交平台,晒出手上戴着两颗钻戒的自拍和一盘绿色的菜,桌子上放着一个红色的本本,网友们将此解读为疑似暗示前夫绿了她。

  

  11月29日,有媒体曝光,王岳伦和一个长发女子搂抱着去酒店过夜。过了一天,又被爆跟一个短发美女在街边喂食、牵手搂抱,还一起去了酒吧。去年8月王岳伦被爆在KTV壁咚某美女,他发了律师信,称有人在害他。

  他多次被拍到酒后失态,官宣离婚最后一句祝福别人白头偕老,暗指女方出轨,网友都说他这夜夜笙歌的表现,全甩锅给李湘了,真是好厚的脸皮,赠他“茶言岳色”的外号。

  而李湘的新欢也曝光了。12月6日,有媒体曝光李湘与神秘男子现身酒店的视频,两人一起在某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他手上提了很多东西,其中还有一个女士包包,想必是李湘的,李湘则十分温柔地帮男生把围巾整理好,俨然一副小女人姿态。

  

  

  另一边,从今年6月份开始传婚变,汪小菲和大S的婚姻到11月22日终于尘埃落定,两人同时发布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的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大S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选择这个时间段离婚,是因为“小菲事业再起,帅又不算老,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

  本来是和平分手,却没想到两人离婚的后续也很抓马,汪小菲母亲张兰频频发声,先是否认汪小菲出轨,称:“两个人都是非常好的孩子,我们家大S正义正气,善良有个性,我喜欢我爱!”又是在直播时说汪小菲曾因价值观不同被大S好友陈建州按在地上打,汪小菲因此发文向陈建州道歉,称跟陈建州是很好的朋友,打架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因为信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张兰也澄清是认错人。

  张兰这些天持续马拉松式带货,她的直播间有人说你儿子离婚的事都上热搜啦。张兰还贡献了好几个金句:“兰姐不吃馊饭,爱上什么热搜上什么热搜”“儿孙自有儿孙福,汪小菲是大人了,我不管他”“我只带货不带孙子”。

  

  2021年明星离婚大事记

  和平分手,才会有新的人生

  好多人都说,明星干啥都扎堆,2021年有十几对明星夫妇官宣离婚,堪称“离婚大年”。大家对离婚的艺人不再投以异样眼光,而是大大方方送上祝福,恭喜TA喜提单身,可以说是社会进步的体现。

  

  4月1日,林千钰通过公司发布声明,正式宣布跟焦恩俊离婚。声明透露两人去年8月在彼此尊重、和平、理性的沟通下完成离婚手续。两人在2014年结婚,2019年被曝已经冷战两年。

  

  4月23日,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离婚,发文祝福对方:“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4月23日,前田敦子公布和胜地凉离婚的消息。今年1月曾曝出两人寻找律师协议离婚的消息,当时双方事务所都否认了。前田敦子和胜地凉2018年7月结婚,婚后有一个儿子。

  

  4月29日,赵传接受采访时承认在2010年就已经离婚,因个性不合而分手,现在和前妻仍像家人一样相处,1998年赵传和圈外人李秉蓁结婚,7年前他透露两人已分居。

  

  5月7日,许玮甯首度公开回应感情传闻,她说:“我们努力想往那个方向前进,但没有成功。”2017年许玮甯和刘又年公开恋情。今年4月,媒体爆料两人因为疫情关系经常分隔两地,导致相处观念没有办法进一步磨合,在去年年底离婚。

  

  7月4日,阿米尔·汗和妻子基兰·拉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结束长达15年的婚姻。基兰·拉奥是阿米尔汗的第二任妻子,两人育有一子阿扎德,他们在声明里表示,两人过去一起度过了美好的15年时间,曾共同经历欢笑与快乐,关系也在信任、尊重和爱中成长,但是现在他们希望能开展新的人生。

  

  7月8日,福原爱和江宏杰正式宣布离婚,江宏杰社交平台上的个人简介去掉了“小爱的老公”、“111是小爱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

  

  7月16日,日本(专题)明星石桥贵明宣布和铃木保奈美宣布离婚,结束了23年的婚姻关系,今后两人将以事务所社长和公司所属艺人的关系,重新建立伙伴关系。石桥贵明59岁,铃木保奈美54岁,两人1998年结婚,育有三个女儿。铃木保奈美以《东京爱情故事》中的“莉香”一角为大家熟知。

  

  8月4日,欧弟宣布和太太郑云灿离婚,经过六年多的磨合沟通,很遗憾两人没办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目前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

  

  8月11日,赵正平自曝已离婚,2015年他在同一档节目中官宣结婚。赵正平表示离婚是夫妻两人之间有所摩擦,跟家暴、外遇没关系,他说“我是一个很失败的丈夫,可是这个失败不会是永远。如果未来还有机会的话,我应该要把我的妻子再追回来。”

  

  8月21日,有网友曝光李诞朋友圈疑似宣布离婚,“朋友们总问起就说一下,我和典典确实分开有段时间了,感谢关心。”李诞方表示两人在今年年初签署了离婚协议。2018年李诞在节目中透露已经和黑尾酱结婚。

  

  9月4日,2013届快男宁桓宇妻子周安琴发微博宣布离婚。宁桓宇和周安琴去年录制了夫妻综艺,于2020年2月领证。

  

  9月4日,《生活大爆炸》《空乘危机》女主凯莉·库柯宣布和丈夫Karl Cook分手。两人交往三年,2018年结婚。双方联合声明表示意识到彼此的人生道路走上了不同方向,但他们之间仍有深深的爱和尊重,通过深思熟虑一起选择了分开,很快将开始走离婚程序。

  

  11月19日,参演《小鱼儿与花无缺》、《花田喜事》的女星张玉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离婚。她没透露离婚的理由,否认了隐退传闻,称目前有两只狗陪着就已经很开心了。

  

  11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发布离婚声明。

  

  11月30日,王岳伦宣布和李湘离婚。

  人类高质量离婚是怎样的?

  大S告诉你什么才是“体面人”

  如何判断艺人已经离婚?第一看夫妻俩是否有商业关联。李诞和黑尾酱被怀疑离婚就是因为两人的合资公司上海乐写贸易有限公司被发现在今年3月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王岳伦在2020年11月退出李湘关联公司,当时也引起热议,李湘和王岳伦今年4月同时退出电商公司。第二是否删除夫妻秀恩爱的社交平台状态。汪小菲在今年6月婚变后就开始删除和大S有关的内容。第三看是不是忽然变得特别憔悴,状态明显不佳。大S今年8月被拍时,大家发现她的发际线上移了。官宣离婚前两天,汪小菲在张兰的直播间出镜,看起来十分憔悴。张兰还找补说儿子刚从工地上回来,不知道镜头在拍才会这样的。

  但更重要的是离婚的态度,这次大S离婚,大家都说她敢爱敢恨够敞亮是体面人,还贡献了“没喊停就继续刨(白松露)”的金句,堪称“人类高质量离婚”。

  有媒体爆料,大S独自一人进行了盛大的离婚仪式,她到一家西餐厅吃白松露大餐,吃800元一克的白松露。大S告诉店员:“只要我没喊停,就继续刨松露。”喝了大概六七杯酒,一顿饭吃掉4万台币,约9000人民币(专题)。

  

  离婚后首次露面容颜焕发,跟小S、范晓萱、范玮琪、小P老师等人聚会,瘦身成功,妆容精致,完全变成杉菜的样子。大S说过决定一件事不会让自己回头和后悔,她早已对离婚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

  随后,相关的财产分割消息也流出,大S拥有“国家艺术馆”、“台北信义”两栋房,价值约5.6亿台币(约1.28亿人民币),而另一边,李湘名下关联有24家公司,其中14家为存续状态,投资版图涉及投资、传媒和企业管理等。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积攒了丰富的人脉和资源,艺人们根本不会为生存问题而发愁,那些最容易引起吵架的琐事,比如家务和健康等,这都能用钱解决。明星们在意的是这段婚姻是否能滋养自己,如果一旦婚姻关系亮了红灯,也希望彼此能够大大方方处理好这一切,整顿心情,重新出发。

  

  结语

  带着微笑祝福前任

  过去的艺人,把结婚称为“上岸”,希望自己早日嫁入豪门当少奶奶。保持单身会被冷嘲热讽,最担心自己嫁不出去。而现在,离婚也不会被当作弱势群体了,大家更加关注明星自身的状态,不想再看到她们深夜直播喝醉痛哭了。

  张爱玲的《倾城之恋》里,范柳原说:“生死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看那是最悲哀的一首诗了,生与死还有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可是我们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电视剧),我们一生一世都不分开——好像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一日夫妻百日恩,结婚时说的誓言再美好也不及离婚时给予对方的体面。

  分手见人品,离婚不揭短,很多人没曾想过,自己人生最大的一场风雨竟然是由昔日的枕边人带来的,口口声声为了孩子,为了撇清自己不闹到鱼死网破不罢休。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欧弟和郑云灿离婚后,两人依旧相约飙车,大大方方晒合照,他们依旧是一起飙车的好伙伴,找到了彼此相处更舒心的方式。毕竟,离婚不再是人生的污点,不委屈自己不背锅,带着微笑祝福前任,希望每个勇于追求新生活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李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