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瑞士批准新型“自杀舱”:保证30秒平静死去

京港台:2021-12-8 01:2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瑞士批准新型“自杀舱”:保证30秒平静死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6 日报道,一种 3D 打印制造的 " 自杀舱 " 已经成功通过了瑞士的法律审查,将于明年在该国投入使用。据发明者介绍,这种 " 自杀舱 " 将用于协助安乐死,保证没有窒息感。

  报道指出,在这个欧洲国家,安乐死是合法的,根据瑞士两家主要的协助自杀组织的数据,这个国家在 2020 年有 1300 人寻求安乐死。

  在瑞士,安乐死是通过吸入药物而终结生命的,这会让人在死前陷入深度昏迷,但是 " 自杀舱 " 的研发人员菲利普 · 尼奇克(Philip Nitschke)提出了另一种方法,他向潜在使用者承诺,不用任何药物就能迅速而平静地死去。

  这种 " 自杀舱 " 通过充入氮气的方式,迅速降低氧气浓度,并通过缺氧和低碳酸血症让里面的人死亡。

  周六,尼奇克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 自杀舱 " 的用户 " 会感到有点迷失方向,在失去意识前可能会感到轻微的愉悦 "。他还说,通过这种方法,30 秒内就会死亡,而且 " 没有恐慌,没有窒息的感觉。"

  这名来自澳大利亚医生说,设备从内部启动," 自杀舱 " 中的人可以在 " 自己选择的时间 " 按下按钮,不需要外部帮助。" 自杀舱 " 是可移动的,可以被运送到病人选择的任何地方——可以是特殊的辅助自杀设施,也可以是某种 " 田园户外环境 "。

  这项技术的法律审查从去年开始,现在已经完成,尼奇克说," 我们对结果很满意,发现我们没有忽视任何事情 …… 根本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

  他补充说," 自杀舱 " 的第三个原型机目前正在荷兰进行 3D 打印," 应该可以在 2022 年在瑞士投入使用。"

  在去年的一个宣传片中,尼奇克说他计划让这项技术免费。他解释说,打印 " 自杀舱 " 的程序将在网上公布," 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世界各地传播这个想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