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逼迫女友吃避孕药、偏爱20岁嫩妹 "尔康"怎么了?

京港台:2021-12-9 10:58| 来源:胖人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逼迫女友吃避孕药、偏爱20岁嫩妹 "尔康"怎么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杰已经不火了。

  他渐渐淡出了银幕,很少有作品再出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杰又火了。

  不过,“火”的原因让周杰啼笑皆非,他被网友制作成了各种表情包,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由于他的表演略显浮夸,像极了“咆哮帝”马景涛,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周杰成了表情包界的“霸主”,给无数网友带来了欢乐。

  

  面对网友的戏谑,周杰似乎也早已看淡,自嘲道:你们玩你们的,可别艾特我啊

  之后,周杰似乎又“消失”了,谁知,最近,51岁的周杰又上热搜了。

  这一次上热搜,形势对周杰却十分不利。

  有一位自称周杰女友的网友曝光了周杰的3大“罪状”,简单概括一下就是:

  1,和她发生关系却不采取避孕措施,事后逼她吃紧急避孕药,不吃就分手

  2,因为抑郁不得志,空虚,周杰专门找20多岁好掌控的女孩来崇拜他。

  3,周杰身家千万,却陷入经济危机,抵押贷款。

  

  随后,还晒出了和“周杰”的聊天记录和周杰的照片。

  

  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刚爆料没多久,网友就注销了,还清空了爆料的内容。

  令不少吃瓜群众不禁浮想联翩:周杰果真如这位网友所说的那样不堪?会成为下一个罗志祥,或者某凡?

  其实,这些年,周杰被质疑的次数多到你想象不到,他的故事,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1970年,周杰出生在陕西西安,父亲是铁路单位的小领导,母亲是普通工人,家境还算殷实。在家中,周杰排行老二,上面有一个姐姐,下面还有个弟弟。

  

  三四岁的时候,周杰跟着奶奶去了上海。十里洋场,人生地不熟,上幼儿园时,周杰就感到特别孤独,不知道该如何和同学相处。幼儿园唯一的玩伴就是一匹木马。索然无味的幼儿园生活,让周杰感到特别无聊,常常顺着墙根就溜回家了。

  

  结果,幼儿园园长顺理成章跑去告了状,周杰就被关在了屋子里,到了下午五点,才有一位姓江的小朋友隔着门缝和他聊天。

  

  上初中后,周杰结识了一些叛逆的孩子,妈妈一想,这还行啊,会学坏的,立马为周杰转学,谁知道,朋友也挺够意思,周杰换了学校,就追到了新换的学校,被逼无奈,妈妈又为周杰换了新的学校,频繁的转学,让周杰根本认识不了要好的朋友。

  

  好在这时候的周杰,已经学会自我安慰,既然交不了朋友,那就看电影,看小说打发时间吧。无形之中,喜欢上了诗歌和朗诵,并且念得有模有样,和电视机里的主持人有几分相似,逐渐受到了老师的重视。

  在学校的文艺晚会中,让周杰表演朗诵,这愈发让周杰更喜欢诗歌和朗诵,也萌生了当播音员的想法。于是,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结果,由于准备不充分,被刷了下来。但幸运的是,19岁高考这一年,顺利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和王琳成了同班同学。

  

  1991年,关锦鹏导演筹拍电影《阮玲玉》,片中需要一个会打篮球会演戏的演员,到上戏来挑选演员,还在念大三的周杰幸运地被选中,虽然仅仅是一分钟左右的戏份,也让周杰尝到了演电影的滋味。

  

  也是在这段时间,周杰还被选中为《宇宙英雄奥特曼》配音,后来成了无数孩子童年里难以忘怀的记忆。

  

  很多同学进入大学之后,都会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周杰的爱情来得比较晚,一直到了大四,才认识了一位名叫吴祯的上海美女,谈起了“校园黄昏恋”。

  

  毕业之后,周杰被分配到国家话剧院,为了能够能和周杰长相厮守,一起研究“诗词歌赋”,吴祯也考进了北电,和赵薇成了同学。

  那时候,她完全想不到,不久之后,周杰会和赵薇踏进同一个剧组,一炮而红。

  

  1997年,琼瑶北上,准备筹拍《还珠格格》,演员基本敲定了,还在上大二的赵薇,被选中出演“夏紫薇”,可最后,阴差阳错,原定饰演小燕子的演员拒绝了出演,琼瑶换角,让赵薇演了小燕子。而原本因为之前出演过《真爱一世情》的林心如,因为在电视剧里造型太丑,太土,并不被湖南卫视的领导看好,几经周折,才获得出演紫薇一角。周杰也被定了下来,出演“尔康”一角,和林心如组CP。

  

  一个台湾(专题)女孩,一个内地大男孩,生活习惯不同,语言环境不同,导致两个人拍戏根本不搭,很难有情侣的味道。琼瑶一看也急了,这哪行啊?于是找到周杰和林心如聊天,要他们多培养培养“感觉”,更好地入戏。

  

  经过两个人的努力,终于渐入佳境,在片中吻得“山无棱,天地和”,天旋地转,忘乎所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深深的爱意。

  

  可周杰大概也想不到,这一吻,会为自己以后的事业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电视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飙升,琼瑶又趁热打铁,拍摄了《还珠格格2》,收视长虹。剧中的主演们也相继走红,苏有朋、赵薇、林心如,包括出演丫鬟的范冰冰都分到了电视剧的“红利”,戏约多了起来。

  拍戏长期在剧组待着,和女朋友相处的时间也少了很多,难免产生疏离感。到要去台湾宣传《还珠格格2》时,周杰已经和女友吵得不可开交,闹到了要分手的地步。身陷情感危机的周杰,还是跟着剧组去了台湾,可哪有宣传的心情,到了台湾之后不久就开始生病,不得不向琼瑶请假,返回内地。

  结果,却被台湾媒体误解为“耍大牌”,和琼瑶产生了嫌隙,临阵脱逃

  

  回到内地后,周杰念念不忘的还是女友吴祯,买了玫瑰花,火速赶往正在昆明拍戏的吴祯身边。眼见着男友已经生病还要赶来看自己,吴祯深受感动,两人的感情也有了好转,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走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有了《还珠格格》系列的爆火,1999年,周杰又搭档任泉、李冰冰和释小龙出演《少年包青天》,2000年一经播出之后,就成为收视率冠军。随后,又推出了第二部。

  这部戏本来原定是要拍三部的,结果,周杰才拍了前两部,就拒绝了第三部。周杰的解释是对第三部的剧本不是很满意。

  

  但实际上,拍完前两部,周杰就陷入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中,被指责脾气坏,耍大牌,拍戏常常迟到。连在戏中出演周杰妈妈的郑佩佩,也证实周杰确实爱迟到。还开玩笑说,这部戏不如改名《少年包青天他妈》好了,那样所有的戏都自己来演。

  

  后来,很多批评周杰的人也以此为“证据”,坐实周杰拍戏偷懒,实际上,往往会忽略掉郑佩佩其实后面还有一句话:周杰还是蛮好的孩子,因为你知道,男一号,女一号,在是很累。

  

  并且被前辈调侃,周杰还好意思继续睡懒觉?后来郑佩佩也表示,和周杰搭档演戏,其实很舒服,周杰很体贴,会照顾人。

  那

  

  还有人爆料周杰在拍摄的时候对前辈陈道明十分不尊敬,直接当面说陈道明演技不行。

  

  面对爆料,周杰也作出了回应:就算耍大牌,也没这么明目张胆的吧,智商情商真的这样低?

  

  陈道明得知情况后也很愤怒,表示:如果我也能封杀人的话,先将造谣的人给“封杀”了。

  细想一下,爆料者的逻辑确实说不通。但很多不知情的网友,还是人云亦云,不知不觉中对周杰产生了误解。

  误解越积越深,所谓众口铄金。没多久,周杰就迎来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

  

  2004年,凭借《还珠格格》系列,以及《情深深雨蒙蒙》大火的林心如回到台湾,在综艺节目中谈起当时和周杰合作《还珠》时的情况,直言和周杰拍吻戏很痛苦,还被舌吻了。

  

  媒体推波助澜,周杰在台湾成了个笑话,要知道林心如当时很火,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白月光”,一切矛头自然指向了周杰。

  那几年,周杰急着转型,陆续拍摄了《第三种温暖》、《阳光普照大地》、《夜幕下的哈尔滨》等影视剧,始终不温不火。

  

  要命的是,2009年,周杰又被曝肇事逃逸,口碑再度下滑。

  

  2010年,出演完《新京城四少》之后,周杰就渐渐淡出了演艺圈。一门心思去搞投资了。可尽管已经淡出银幕,还是经常会受到攻击,网上流言蜚语。

  去

  这一次,周杰终于不再沉默,在网上回应了“舌吻林心如事件”,表示自己根本不可能这样做,当时是在剧组,又不是在自家的院子里,剧组里有导演,拍戏要听导演的,哪里来的强吻?

  

  在现场一起拍戏的同事也为周杰澄清说,绝对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面对周杰的回应,林心如的工作室不知是不是自知理亏,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带节奏我们不约。

  

  到底是谁在带节奏呢?

  对当年被媒体报道肇事逃逸,周杰也做出了回应,声称自己根本没逃逸,一直在现场等待处理。

  

  不过,一切已经如过眼云烟,失去的名声,终究难以追回了。或许,周杰也渐渐看淡了,在商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搞起了有机水稻,据说价格不菲,一斤就卖到了68元,还不是最好的大米的价格。

  

  武汉疫情爆发时,周杰还无偿捐赠了20000斤大米,驰援武汉,收获不少点赞。接受易立竞采访时,周杰被问了一个尖锐的问题:你怕被批评吗?

  

  周杰侃侃而谈,说道:如果我是天天被人夸的人,肯定会怕批评,这是逻辑思维能力嘛,一个人天天被批评,还会害怕被骂?

  一向让圈内明星“闻风丧胆”,担心被采访的易立竞,在周杰这里也吃了“瘪”,所有的采访技巧都用不上,因为周杰太清醒了。

  

  记得接受采访时,周杰说了一句颇有深意的话:年轻人不要盲目跟风,要学会思考,学会用逻辑去思考问题。不要盲从,盲信。

  

  用在周杰疑似被前女友爆料这件事上,也同样适用。

  想一想,这位所谓的前女友爆料,在逻辑上也有硬伤。既然自己也知道周杰已经51岁了,而没在演艺圈了,没流量,没名气,还抵押贷款了,而自己正是最好的年华,为何还要和周杰在一起?图他老,图他丑,图他不洗澡?

  

  另外,既然爆料了,为何又注销账号?难道是看到了之前的“前辈们”因为爆料自己的男友而博得了流量,想像周扬青、孙一宁等等,也如出一辙,赚取流量?

  不过,话说回来,目前周杰也没回应,事情的真相还有待确认,不能过早下结论。

  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吧。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