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圣诞节大屠杀夺16命:设局杀全家再击毙心爱女秘

京港台:2021-12-13 03:54|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圣诞节大屠杀夺16命:设局杀全家再击毙心爱女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圣诞节将近,每年此时都会有人想起34年前的一起“纵慾杀人案”。凶手西蒙斯(Ronald Gene Simmons)在圣诞节前夕屠杀他的家人、暗恋过的年轻女性及其同事,还开枪打伤另外4人,直到他坐在一间办公室的椅子上,从容将手中的手枪交给赶到的警方时,已经是大开杀戒的第七天,这期间他总共屠杀了16人,最终被捕并在3年后接受死刑伏法。

  西蒙斯出生于1940年的芝加哥,他父亲威廉(William Simmons)在1943年中风过世,隔年母亲葛瑞芬(William D. Griffen)带著西蒙斯再嫁并搬往阿肯色州,之后一家人在该州内还经历过数次搬迁。1957年西蒙斯辍学加入美国海军,派驻华盛顿时认识了蕾贝卡(Rebecca "Becky" Ulibarri),两人于1960年在新墨西哥州结婚,往后18年共同养育了7名子女。

  西蒙斯1963年时离开海军,1965年转而加入空军服役,在20年军旅生涯中获得铜星勳章和越南共和国军十字勳章,并于1979年底以士官长军衔退休。他在1981年因涉嫌性侵17岁长女席拉(Sheila)并让她产子,受到新墨西哥州人道组织调查,他因害怕被捕而在数个月内举家搬迁回到阿肯色州沃德(Ward),再辗转到多佛(Dover)的教宗郡(Pope County)落脚,当时已是1983年的夏天。

  1983年至1987年12月18日期间,西蒙斯到隔壁小镇罗素维尔(Russellville),先后在薪资低的汽车货运公司和超商工作,且工作期间屡次被人举发对人性骚扰等不当行为。1987年12月22日,西蒙斯从工作一年半的超市辞职后第四天,他展开了屠杀计画。

  当天上午,妻子蕾贝卡成为西蒙斯枪下第一个亡魂。西蒙斯接著拿他的点22手枪杀害他的长子吉因(Gene),再勒死他的3岁孙女芭芭拉(Barbara)。西蒙斯把3人的尸体抬到屋外,丢进一个他先前逼迫子女深掘的大粪坑内。

  处理完尸体后,西蒙斯在家中坐等其他人回家,等到4个孩子都回到家中后,他告诉他们有准备惊喜礼物,但必须一个一个带去看,于是他先把17岁的女儿罗瑞塔(Loretta)带开,勒住她后将她头压到装满雨水的水桶内,直到她溺水而死,接著再以同样手法溺死另外3名子女,艾迪(Eddy)、玛丽安(Marianne)和贝姬(Becky)。

  第一天屠杀7人后,西蒙斯独自度过平安夜和圣诞节,等到12月26日中午其他家人的到来。最先抵达父亲家的是儿子比利(Billy)和妻子蕊内塔(Renata),两人很快就被西蒙斯枪杀,之后西蒙斯再将两人20个月大的儿子特瑞(Trae)勒颈溺死。

  西蒙斯接著杀害第二个拜访的家庭,他枪杀了以前性侵过的长女席拉和她丈夫麦可诺帝(Dennis McNulty),然后绞死自己和席拉生下的7岁孽种卡儿(Sylvia Gail)和她21个月大的孙子麦可(Michael)。

  屠杀全家后,西蒙斯把家人尸体整齐地排列在屋内地板上,并用外套遮盖每一具尸体,除了席拉之外。他用家里质地最好的桌巾,轻轻覆盖在席拉的尸体上。西蒙斯接著把车开到街尾,随后弃车回家,把车上两个未满2岁的孙子尸体留在车上。

  西蒙斯当晚走近当地一间酒吧若无其事地喝了啤酒才又回到家中,从晚上开始,接下来几天他都坐在沙发上啜饮啤酒边看电视,彷彿忘记就在同个屋子内,还躺著他的14个家人逐渐发臭的尸体。

  西蒙斯在12月28日上午开车到罗素维尔,走近一间律师办公室,立刻枪杀了年轻女柜檯接待员坎卓里克(Kathy Kendrick),西蒙斯曾经非常迷恋坎卓里克,但被对方拒绝后怀恨在心,从此埋下杀机。经过坎卓里克的尸体,西蒙斯接著枪杀了名为恰芬(J.D. Chaffin)的男性,之后又开枪射杀公司老闆泰勒(Rusty Taylor)。

  西蒙斯同天开车到他退休前最后工作过一年半的超商,开枪射伤2人,之后又到前东家汽车货运公司开枪伤害另外一名女性,然后他就坐在办公室内,轻鬆地和秘书聊起天来,直到警方赶到现场。警方破门而入后,西蒙斯没有任何反抗,只是亲手交出他的点22手枪,然后双手背在脑后配合逮捕。

  纵慾杀手和连环杀手不同,纵慾杀手(spree killer)是指在一天或短期内杀害多人的凶嫌,连环杀手的犯案时间则可能长达数月到数十年。纵慾杀手西蒙斯落网后被控16项谋杀罪名成立,并被判处死刑;他拒绝为自己辩护,也未提出上诉,并说“致那些反对死刑的人,在我这宗案件里,任何比死刑更低的刑期,都是残忍和反常的惩罚。”

  最中西蒙斯在1990年6月25日死刑伏法,以他选择的执行方式─在阿肯色卡明斯监狱内接受注射死刑。他倖存的其他家人全都拒绝替他收尸。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