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7岁港星带货8小时无人下单 凄惨模样超辛酸

京港台:2021-12-13 05:50| 来源:ETtoday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67岁港星带货8小时无人下单 凄惨模样超辛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资深男演员李国麟,曾以《天龙八部》中的反派角色鸠摩智红极一时,今年4月到大陆发展寻求机会,除了四处登台演唱外,主要是以直播带货维生,不料日前在直播中卖力推销产品,播出时间足足8小时,商品竟没卖出去几件,遭网民讽刺沦为「最惨带货明星」。

  

  ▲李国麟直播8小时却没卖几件。(图/微博/扒圈有鱼)

  据了解,李国麟在9日直播带货推销10样商品,虽然直播时段有1000多位观众,但整整8小时却没有什么人下单,一旁的女助理还调侃:「李哥,便宜400元,你赔钱了」,李国麟还替自己缓颊表示:「我和老总打过电话了,我和厂商各补贴200元,大家快下单吧!」贱价销售却依旧不见起色。

  

  ▲李国麟前往大陆发展直播卖货。(图/微博/李国麟)

  播出时间一久李国麟也慢慢露出疲态,当时不少网友就趁机狂踩:「开半天都没卖出去?」、「我都睡5小时了你还在播!」、「要不收一收回去了?」心酸模样让人不忍直视。

  

  ▲李国麟在香港和大陆都有粉丝。(图/微博/李国麟)

  事实上,李国麟在香港和大陆都有大批粉丝,由于在香港演出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是大家所熟悉的演员,着名角色如《男亲女爱》的鲍一柱、《封神榜》的申公豹、《天子寻龙》的国师南山姥姥、《皆大欢喜》的万珏奇...等等多项影剧配角,4月至大陆发展也有部分演艺活动,不料直播工作却做得不是很顺利,卖力直播却无成绩的心酸模样遭众人议论。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