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丹玛斯预言Omicron成真?再料2022年8大灾难引热议

京港台:2021-12-14 05:56| 来源:HK01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丹玛斯预言Omicron成真?再料2022年8大灾难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预言变种Omicron成真 「神鬼先知」再料2022年降8大灾难

  

  法国著名星象大师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于400多年前撰写《诸世纪》(原名《百诗集》),内容多次成功预言历史事件,让他有「神鬼先知」一称。当时诺查丹玛斯历经欧洲黑死病大流行,事后在书中曾提及「Delta」与「Omicron」等字词,预言现在新冠肺炎变异株的出现,而他还指出2022年将遇见8大灾难。

  综合外媒报道,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预言可能会有流星撞击地球,2022年时会频繁出现大量流星和小行星雨,天空中将出现由火构成的长长火花轨迹,可能会造成很大的破坏,而诺查丹玛斯的意思不仅意味着小行星可能撞击地球,恐怕还会影响海洋震动,发生地震,进而引起海啸。

  另外诺查丹玛斯指出,2022年全球将遇到8大灾难,包括通货膨胀严重,美金币值大跌,全球经济萧条、法国遭逢洪水、火灾和乾旱等,最后导致经济损失和民生萧条;他预言各国关係日渐紧张,衝突一触即发,人口死伤惨重;全球飢饿愈趋严峻,不少人将因此饿死;还有一名国际领袖会逝世,引起轩然大波;最后则是全球气候异常,导致农作物、渔获锐减,各国资源短缺,开始掠夺物资引发战争。

  诺查丹玛斯在西元1566年离世,生前他是法国当时知名的医生、占星术师及预言家,他曾在《诸世纪》提及「在双鱼座相遇的两隻闪亮的鱼」,由澳洲占星学家亚当斯(Jessica Adams)意外发现成功预言了如今新冠肺炎「Delta」与「Omicron」的出现;事实上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多次预言全球大事,包括法国大革命、美国911恐袭、美国前总统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遇刺身亡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