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大大宋祖儿等一起逛环球影城,杨幂冷到揣手

京港台:2021-12-15 14:01| 来源:八怪娱 | 我来说几句


张大大宋祖儿等一起逛环球影城,杨幂冷到揣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4日,难得休息的杨幂又被偶遇了。中午的时候,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偶遇杨幂与“好闺蜜”张大大一起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照片,并大赞杨幂好少女好可爱。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与杨幂和张大大一起游玩的还有一位长发女生,但由于拍摄问题,仅仅捕捉到了该女生的后脑勺和模糊正脸。

  

  不过很快,更多偶遇杨幂和张大大的照片便陆续曝光,与此同时,与他俩一同游玩的女生也终于被“破案”,那便是宋祖儿。

  杨幂张大大宋祖儿一起站在楼台上拍照,三个人一起对镜比耶,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错。

  

  从图片可见,杨幂穿着黑色宽松外套彩色格子衬衫,再搭配麻花辫造型和棒球帽,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减龄少女,即便与小12岁的宋祖儿同框,也看不出任何年龄差。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杨幂还和张大大穿了同款衬衫,实力演绎闺蜜情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冷的缘故,很多张偶遇照的大幂幂都是双手插兜的造型,真实且随性,一时间也是被粉丝调侃是北京大爷,还真是好形象的比喻!

  

  生图下的杨幂,一双细腿抢镜十足。

  杨幂宋祖儿并排走在路上闲逛,怕被认出的俩人尤其是杨幂,帽檐压得低到不能再低。

  

  

  杨幂和张大大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每年他们都会为彼此庆生,不过,前段时间迎来31岁生日的张大大,在他晒出的庆生大合照中却只有好闺蜜baby,并没有发现杨幂的身影,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吐槽他们之间是塑料情谊,没想到这么快张大大就和大幂幂合体打卡北京环球影城了,再次同框的两个人可以说用实际行动打破不和传闻。

  

  至于宋祖儿和杨幂,两个人虽然并没有影视合作,但此前一起出席过活动,据悉宋祖儿经纪人和杨幂还是好闺蜜,而杨幂和宋祖儿也有过公开互动,大幂幂曾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出祖儿给自己做的手机壳,看起来两个人私下里关系还不错。

  

  而且宋祖儿和杨幂都是童星出道,两个人又都是社交牛人,所以,即便她们有着12岁年龄差也并没有什么了,相信经历相似,又都是外向性格的两个人一定很聊得来。

  

  

  除了偶遇宋祖儿之外,就在同一日,有网友还晒出在北京环球影城偶遇毛晓彤的画面,而且,这“乔家两姐妹”还同框了,不过,当时祖儿和杨幂张大大在楼上,毛晓彤则在楼下,两姐妹并没有太多互动。

  

  

  近日,杨幂可谓是相当放飞自己,除了这次被偶遇到和好友一起游玩环球影城之外,13日的时候还被网友偶遇到了和闺蜜一起扫货的动态,一手拎四五个包,收获满满。既然动态都已经被大家曝光了,不知道杨幂自己会不会公开晒照呢?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