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3年遭非法拘禁 和嫌疑人及妻子同住生下两孩

京港台:2021-12-16 13:43|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3年遭非法拘禁 和嫌疑人及妻子同住生下两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林(化名)失踪3年期间,经历恐吓、威胁、与非法拘禁。九派新闻注意到,嫌疑人邓华(化名),今年5月被遂溪县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重婚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并建议依法从重处罚。

  起诉书显示,广东遂溪县人邓华,隐瞒已婚信息,构建虚假身份欺骗女孩李林与其交往,两人随后生下一子,在邓华犯交通肇事罪被警方通缉后,其将李林非法拘禁在妻子家中,三人在同一房间内生活。非法拘禁期间,李林又生下两小孩。2020年11月23日,邓华落网,女孩被警方解救。

  李林与邓华于2016年2月在微信上相识,网上交流一段时间后,李林决定与其确立男友朋友关系。但李林料想不到的是,这位自称来香港(专题)九龙,在香港拥有国际码头、却每每是李林前往遂溪与其在旅馆住宿的邓华,其实来自广东省遂溪县的农村,初中文化,早已结婚。

  2017年6月,在相识近一年半后,李林为邓华生下了第一个孩子。2017年年初,邓华得知李林哥哥有一辆小车后,要求李林将车开到遂溪供其使用。同年10月22日,邓华驾驶小车在遂溪县与无号牌两轮电动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上一人倒地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事故。

  这场事故后,邓华为(专题)躲避责任,多年不敢露面,同时也将李林非法拘禁达3年之久。

  起诉书显示,事故发生后,邓华弃车逃离现场。后经交警部门认定,邓华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而邓华在得知自己被上网追逃后,为躲避责任,将李林骗至姥姥家,一边以恐吓、威胁、哄骗等手段把李林软禁在房间内,一边将李林微信联系人删掉并把手机卡扔掉,断绝其与外界联系。

  软禁一个多月后,邓华将李林转移到村内自家的新宅中居住,并对妻子及家人谎称,是朋友的妻子来此暂住。期间,李林及孩子的饮食起居由邓华妻子黄某负责照顾。

  2018年9月份,李林生下第二胎孩子,两年后,又生下第三胎孩子。邓华为了不暴露行踪,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明都没有登记其身份信息,李林生产时也是由妻子黄某和弟弟接送。此后,直至邓华被捕,邓华、邓华妻子黄某、李林及三个孩子,五人均生活在同一房间内。

  在李林被邓华非法拘禁的三年间,其家人曾以失踪名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求助,而李林本人也一直想带孩子回到云南老家与家人团聚,但迫于邓华以“殴打孩子”和“黑社会追杀”的恐吓、威胁,李林一直未敢出过家门,长期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

  起诉书显示,至案发,公安机关发现李林有明显的沟通障碍、神志不清,其三个子女也没有受到良好的照顾。

  2020年11月23日,邓华因交通肇事被公安抓获后,李林与邓华家人聊天的过程中才得知了邓华真实身份,以及邓华驾驶其哥哥小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情。

  李林得知被骗真相后向公安机关求助,经协调,邓华一家给李林2000元车费让其回到云南家中。随后,李林的遭遇被母亲知晓,并在母亲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

  2021年2月5日,广东省遂溪县公安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邓华涉嫌交通肇事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重婚罪,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经退回补充侦查一次,延长审查起诉期限一次后,遂溪县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并建议依法从重处罚。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