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晒女儿,12岁王诗龄瘦成瓜子脸,满脸笑容

京港台:2021-12-17 10:30|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晒女儿,12岁王诗龄瘦成瓜子脸,满脸笑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6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女儿王诗龄的近照,并配文“宝贝”,这是她离婚后首次公开提到女儿,引起热议。

  

  照片中,王诗龄穿着黑色上衣,长发披肩,头发上还别着带水钻的粉色心形发卡,温柔又不失俏皮,她微笑着看向镜头,大大的眼睛清澈水润,已经12岁的她有了大姑娘的模样。

  

  在另一张照片中,王诗龄微微低头,褪去了婴儿肥的她瘦出了尖下巴,成功从小圆脸变成了瓜子脸,侧脸看上去精致立体。

  

  和妈妈在一起的王诗龄肉眼可见地兴奋,她对着镜头大笑起来,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开心到手都模糊了,看上去并没有受到爸妈离婚的影响。

  

  久未露面的王诗龄也颇受网友关注,不少人在评论区留言“美人胚子”“小宝贝长大了真漂亮”,还有人夸赞她长得像大美女阿娇,瘦下来的王诗龄越长越美。

  

  而在这则视频的评论区里也有网友留言询问王诗龄的抚养权问题,作为大家看着长大的“国民女儿”,王诗龄的成长一直都很受关注。

  

  王诗龄因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受到观众喜爱,被富养长大的她丝毫没有小公主的脾气,反而特别乖巧懂事,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一直被网友夸赞家教好。

  

  不得不说,李湘和王岳伦虽然一直秉持着富养女儿的态度,但却丝毫没有放纵王诗龄,反而把她教导得特别好,而如今夫妻俩分道扬镳,网友们自然也非常关心王诗龄今后的抚养问题。

  

  在王岳伦早前发布的离婚动态中,他称自己和李湘已经于今年七月份正式分开,两人未来会一起抚养女儿,虽然离婚了,但他们对王诗龄的爱不会减少。

  

  而在今年11月20日,王岳伦还被拍到带着女儿王诗龄现身机场,父女俩走在一起非常温馨,看来王岳伦与李湘离婚一事并没有影响到他和女儿的关系。

  

  此次李湘又晒出了女儿的近照,其中王诗龄也是一副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即使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但她还是那个备受宠爱的小公主。

  

  如今李湘和王岳伦多次被拍到身边有其他异性,无论如何都希望两人的感情生活不要影响到孩子,也祝愿王诗龄今后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