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合肥23岁女孩失联8天 打捞人员:感觉人不在河里

京港台:2021-12-17 19:16|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合肥23岁女孩失联8天 打捞人员:感觉人不在河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7日,是安徽合肥23岁女孩牛建军在江苏无锡蠡溪路桥失联的第8天,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失联女子

  一位打捞救援人员表示,感觉23岁失联女孩不在河里,“我们凭感觉就知道了,一个盆,一个船,当中一条线连着,这根线沉底沉下去,一个绳上面再绑小绳,小绳上面装钩子,不要说一个人了,连鱼都打到了”。

  据监控显示,女孩最后一次被公共视频拍到是在12月9日22点许,地点是在无锡市滨湖区景鸿苑小区北角小门附近,她试图打开小门出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至今(17日)已失联8天。

  警方通报称,通过整理时长超过800小时公共场所视频,寻找牛建军行动轨迹,未发现可疑情况。经警方反复试验,牛建军出现在各点位公共场所视频的间隔时间与常人步行用时相符,且均未发现有人尾随等可疑情况。

  警方根据调查分析认为,牛建军有落水可能,12月11日上午开始,警方联合水利、消防救援、蓝天救援服务队持续在梁溪河相关河道以及沿河岸边绿化带、小区进行搜寻。截至12月16日中午,共先后投入400余人次。

  据了解,事发河道梁溪河是无锡的骨干河道,全长8.22公里,河宽30到125米。最深处近4米,沿岸水深也有2米左右。河道联通京杭大运河,水流速度较快,给搜寻造成一定难度。目前警方采取的是以牛建军走出的小区北门为中心,在河道上游2公里,下游2.5公里的范围内以声纳设备加人工摸排的方式进行搜寻。

  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