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被指出轨后首度现身 已被多家品牌解约

京港台:2021-12-18 20:23|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被指出轨后首度现身 已被多家品牌解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力宏官宣离婚后,前妻李靓蕾17日晚发长文控诉其出轨,自己被王家人羞辱冷暴力。12月18日上午,王力宏现身北京机场,还不忘淡定和镜头打招呼。

  

  12月18日上午,王力宏现身北京机场,他身穿黑色羽绒服单手插兜,时不时还不忘对着镜头打招呼。

  

  

  这也是前妻李靓蕾发长文控诉其出轨后,王力宏的首次现身。

  李靓蕾深夜发长文控诉王力宏出轨

  12月17日晚,王力宏前妻李靓蕾通过微博发长文,控诉王力宏在婚姻期间出轨、被王家人羞辱、冷暴力。

  

  李靓蕾甚至直接在信中提到了王力宏和某某女明星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她直言道:演艺圈的男女关系和王力宏的三观也颠覆了我的见识。

  

  同时,李靓蕾在长文中所提及与王力宏有不正当关系的女性,有网友影射其中一位是艺人徐若瑄

  

  对此,18日凌晨徐若瑄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出声明,“对于今日媒体未经证实影射或以不实爆料方式报道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网络网友恶意诋毁、转述、攻击的发言指控,威威岩娱乐公司将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当报道和发言,否则一律诉诸法律决不宽待!”

  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与王力宏解约

  自王力宏被李靓蕾发长文控诉后,目前已有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与王力宏解约。

  英菲尼迪中国深夜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英菲尼迪决定即日起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该声明距离英菲尼迪官宣王力宏成为旗下产品代言人不到两天。

  

  另一方面,继英菲尼迪后,18日上午7点58分,读书郎教育科技也发声明:“读书郎已终止与王力宏先生的合作关系”,宣布与王力宏解约。

  

  18日上午,周大生珠宝也宣布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

  

  周杰伦取关章泽天关颖点赞李靓蕾

  另外,好友周杰伦也在第一时间取关了王力宏。

  

  

  而章泽天也在线吃瓜,点赞李靓蕾爆料长文动态予以支持,还有名模关颖也点赞了李靓蕾的动态支持。

  

  

  

  

  王力宏李靓蕾的这些年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登记结婚。

  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 ;2014年7月10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

  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证实妻子李靓蕾怀了第二胎 。2016年10月7日,李靓蕾在美国生下女儿,取名王嘉娜。

  2018年4月14日,王力宏在北京“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现场,宣布2018年夏天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这天恰好也是李靓蕾的生日。2018年8月24日,王力宏宣布妻子李靓蕾诞下儿子,取名王嘉耀。

  

  在今年6月,网络上就爆出二人婚变,只因两人在社交平台上从2019年后就不再互动。

  12月15日下午,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离婚:决定分开生活,但永远会是一家人。

  

  离婚后王力宏的巨额财产怎么分?

  据中国台湾(专题)地区媒体报道,出道26年的王力宏身家约30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专题)约6.8亿元)。关于王力宏的巨额财产如何分配,更是其中的焦点之一。

  王力宏于2017年斥资4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9100万)买下的台北市仁爱路豪宅,登记在王力宏的宏声文化公司,期间没有更改。同样位于台北的火力全开公司办公室则是王力宏妈妈李明姝所持有。

  

  王力宏与妈妈爸爸

  据悉,王力宏与李靓蕾当初登记结婚地是在美国,美国各个州关于离婚财产分配的规定会有所不同,但大多数是会要求平分财产。圈内人士表示,“虽然有相关离婚法律条款的约束,但是像王力宏这样的名人肯定是签了婚前协议的,具体要看婚前协议是怎么签署的财产分割。”但是也有消息透露,王力宏对于财产这块看得很开,为了孩子相信也会很大方。

相关专题:王力宏,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