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若瑄发文自证对老公忠诚,喊话王力宏出面化解

京港台:2021-12-19 02:09| 来源:烫手煽娱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徐若瑄发文自证对老公忠诚,喊话王力宏出面化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返台,目前已经抵达机场。台媒猜测,可能是返台安抚前妻。

  

  王力宏返台后不久,陷入舆论漩涡的徐若瑄再度发声为自己澄清,徐若瑄表示,爆料是邻居误会了,对此作出以下说明:

  今年王力宏先生只参加过我家的聚会2次,徐若瑄描述了两次聚会的详细时间及情况。

  并且,还提到第二次聚会,是参加自己的家宴,徐若瑄的先生也在现场。强调每次见面都是好朋友一起,而自己也都跟家人同住。

  徐若瑄声称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目前已经对自己造成极大影响,并公开澄清“没有对不起我先生”,更指要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发声保护家人……

  同时,徐若瑄也喊话王力宏能够尽快出面化解,不要因为个人私事,殃及友人。

  

  

  12月15日王力宏发文宣布结束与妻子李靓蕾的8年婚姻,在声明中王力宏提到两人的私生活都很单纯,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家人。

  

  

  离婚后,12月16日王力宏还现身出席活动,状态非常不错,看上去离婚对他来说似乎不怎么影响心情。

  看上去两人应该是和平分手,宣布离婚后前妻李靓蕾也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回应。然而,就在12月17日晚上,李靓蕾突然发出四千多字长文,痛诉王力宏在这段婚姻当中的所作所为。

  看后令无数网友对于李靓蕾的遭遇都表示了深深地同情,而王力宏此前的阳光好男人人设,也随着这篇长文的发出而彻底崩塌。

  

  李靓蕾发文后第二天,12月18日多家品牌发出解约声明,与王力宏终止合作。王力宏的事业版图已经逐步开始凉凉,此后王力宏会如何回应还不得而知。

  

  在李靓蕾鼓起勇气发出长文揭开王力宏的真面目之后,也获得了不少圈内人的支持,其中周杰伦、林俊杰在事发后取关王力宏,而章泽天、关颖等人也都在李靓蕾的长文下点赞力挺。

  想必他们都非常佩服李靓蕾的这份勇气,李靓蕾在长文中提到王力宏与某已婚人妻有超友谊关系,还提到就连疫情期间,王力宏不顾违反规定也要前往她家聚会。

  此已婚人妻被指是徐若瑄,当晚徐若瑄火速发声明辟谣。

  

  李靓蕾还指王力宏婚内出轨By2组合Yumi,By2组合工作室发出辟谣声明后,又连夜报警。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By2报警后不久,李靓蕾就上线手撕By2,并且态度超刚,她写道:请把警察的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谢谢。

  对于李靓蕾的正面刚,By2方暂时没有回应。相信李靓蕾手上应该有证据,能够证实Yumi与王力宏之间的真实关系。

  

  王力宏事件目前已经牵扯到了两名女星,此后,李靓蕾还会否站出来指控其它人也说不一定。而王力宏却一直保持沉默。

  

 

相关专题:王力宏,徐若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