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唏嘘!王力宏翻车后,"新四大天王"只剩下周杰伦!

京港台:2021-12-19 10:02| 来源:明星八卦嗨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唏嘘!王力宏翻车后,"新四大天王"只剩下周杰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四大天王,很多人都会想到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和张学友,这四位的确是影响了好几代人的优质偶像,影视歌三栖发展的优质艺人,但从2012年起,新的四大天王产生了,即罗志祥、王力宏、林俊杰和周杰伦

  为什么称他们为新四大天王呢?因为他们在音乐、人品方面都是零瑕疵的,也影响了80后、90后甚至是00后三代人!

  本以为我们的新四大天王会像老的四大天王一样经久不衰,扛起“优质偶像”的大旗,结果呢?随着王力宏的婚姻翻车,他们四个人里,唯一能够保持“完美人设”的只剩下周杰伦!

  

  首先是王力宏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婚姻翻车,并没有让我们太意外!

  因为当初二人在一起时,李靓蕾收到的就不是外界的祝福,而是质疑、吐槽甚至诅咒!

  在粉丝看来,李靓蕾长相是如此平庸,家境是如此一般,怎么可能配得上音乐天才王力宏呢?

  果不其然,在李靓蕾发出的长文中,她控诉了丈夫及其一家的“罪行”,又是嫖娼,又是出轨结婚女艺人,又是签署各种不公平条约的,那时我们才意识到:为了这段婚姻,李靓蕾承受了太多太多!

  现如今,随着王力宏的人设崩塌,已经有品牌赞助商和王力宏终止合约,不出意外的话,未来的几天里,我们会源源不断地看到类似消息,王力宏也会像其他劣质艺人一样,逐步退出大众视野!

  

  

  其次是罗志祥

  虽说现在的罗志祥在竭尽所能复出,但效果甚微!

  小朱,我们应该称之为时间管理大师,曾经的他,资源是那么的好,拍电影被周星驰器重,拍综艺被《极限挑战》器重,在内地积攒了超高的人气,按照那时的节奏发展下去,他的成就会是新四大天王里最高的!

  无奈的是,罗志祥的私生活出现了严重问题,和女友周扬青交往期间发生了很多丑闻,具体是什么,我们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搜索一下!

  曾经的亚洲舞王,现在的过街老鼠,罗志祥的人生就像是过山车,一会冲上九天云霄,一会堕入十八层地狱!

  

  

  然后是林俊杰

  可能很多人会感慨,林俊杰怎么了?他最近没有什么丑闻吧?

  是的,JJ近日的确是没有绯闻缠身,但就在四个月前,他可是微博热搜的话题人物哦!

  那时的某凡刚刚翻车,一个22岁的圈内艺人实名举报林俊杰吸毒、嫖娼还偷税漏税,这件事大家应该没有忘却吧?

  这个22岁的十八线艺人就是谢明皓,靠爆料潘玮柏和林俊杰吸毒而冲上热搜,当时JJ和潘帅都在第一时间发声明辟谣,但那种“律师声明”已经成为了网友眼中的套路,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

  后来,谢明皓多次发视频,做直播,要求林俊杰晒出验毒报告,此时我们才意识到:谢明皓可能就是在口嗨,他手里没有JJ吸毒的实证,只是通过这件事蹭热度罢了!

  

  

  最后是周杰伦

  关于周董,外界最大的抱怨是:你怎么还不出专辑!

  这么多年来,很多人传过周杰伦的地下恋情,很多人吐槽过周杰伦的音乐作品,但不论外界如何爆料,周董的人设都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截止到目前,他依然是个完美丈夫,完美爸爸,经常在ins上晒萌娃照片或者视频!

  

  

  随着王力宏、林俊杰、罗志祥的前后翻车,我们太希望周杰伦这股“清流”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娱乐圈的爱情真的太脆弱了,周董,坚持住!

相关专题:王力宏,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