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启刚带郭晶晶母子街头拉选票,霍启山现身帮忙

京港台:2021-12-19 10:29|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霍启刚带郭晶晶母子街头拉选票,霍启山现身帮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8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连更三条动态宣告自己正在街头拉选票。作为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的候选人,这一天他三地连轴转,对换届选举一事十分上心。

  

  惊喜的是,郭晶晶和大儿子霍中曦,还有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都来到街头帮忙,一家人齐力同心为霍启刚选举助阵,场面十分有爱。

  

  霍启刚还晒出一家人在草坪上的合影纪念,照片里霍启刚身着蓝色棒球服,和儿子霍中曦都坐在草坪上,相比之下,郭晶晶的坐姿显得端正很多,穿着风衣的她背部挺直,气质干练让人难以忽视。霍启山站在哥哥霍启刚一家的后面,穿着白色帽衫和T恤,一头短发显得学生气十足,完全看不出是要奔四的人,一家人都颜值超高。

  

  虽然参加选举的只有霍启刚一人,但看得出来霍家所有人都很关心这次活动,郭晶晶更是连着陪老公跑了两场宣传活动,两人组合成夫妻档在街头站着发传单,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

  

  到了下一站,霍启山叔侄也来到现场帮忙,照片中,霍启山直接坐在草坪上和一位路人小孩聊了起来,笑得相当开心,霍中曦手里也握了厚厚一叠传单站在叔叔的身后,静静看着两人聊天,看上去气质沉稳,颇有作为大哥的风范。

  

  看得出来霍启山很喜欢小孩,虽然没有结婚生子,但很快就能和小孩子打成一团,穿着帽衫的他显得亲和力十足,完全看不出是出身霍家的公子哥,比起微微发福的霍启刚,霍启山算得上是真正的“钻石王老五”了。

  

  霍启山是霍家的二公子,长相俊俏的他是霍家三子中的颜值担当,可惜38岁的年纪依旧未婚。他的感情史也十分简单,公开过的只有两段,其中一段就是与章子怡的恋情。

  

  霍启山与章子怡相恋时才21岁,比女方还要小三岁,一个是豪门公子,一个是一线女星,十分登对。当初两人约会亲吻被拍的画面太赏心悦目,还被网友戏称偶像剧画风成真,可惜这段恋情在两年后就夭折了。

  

  除了章子怡,霍启山还曾被曝出有一个外籍模特女友,但也没能走到结婚的地步。

  或许是看到霍启刚都三胎了,霍启山还没动静,就连朱玲玲也坐不住表态“急饮泡新茶”,不过霍启山本人却淡定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如今霍启山虽然孑然一身,但好在有三个侄子侄女陪伴,想必也不孤单,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对的人。

相关专题: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