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甜!霍建华紧搂爱妻笑容灿烂,林心如素颜状态好

京港台:2021-12-19 10:41| 来源:90后小青W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好甜!霍建华紧搂爱妻笑容灿烂,林心如素颜状态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8日霍如夫妇的cp粉晒出一组boss的幸福同框照,两公婆又和朋友聚会啦。

  许久未露面的霍建华红光满面,似乎又发福了一点。

  

  照片中,45岁林心如穿着红色格纹衬衫素颜出镜,内搭白色T恤相当朴素,“紫薇格格”素颜也那么美,和女性好友挨肩合影超级亲和。

  霍建华则站在好友的另一边,老干部一如既往的搭配帅气依旧,帽衫卫衣反扣鸭舌帽,双手插兜表情严肃,不苟言笑的模样还是大家心中的“白子画”。

  

  第二张照片中的霍建华俨然放开了,看似喝了点酒,脸蛋微红,罕露笑容。

  霍如夫妇被大家挤在中间,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种餐具,霍建华一手搂着爱妻的肩膀,林心如则靠在老公怀里娇俏比耶,结婚五年多仍如新婚夫妻般甜蜜,wuli华哥看着略显羞涩哇~

  

  霍建华唯有在林心如身边才会如此明媚阳光,一副老干部的严肃脸秒收回,幸福甜蜜。

  

  近日林心如的新制作《华灯初上》收获一票好评,第二季预告片中霍建华再度亮相,和林心如飙戏观众直呼过瘾,迫不及待正片出炉。

  

  

  新戏宣传期,林心如接受各大杂志以及节目的邀约,大方回应新片的制作趣事,同时谈及幸福家庭,提到老公和女儿总是不自觉甜笑,婚姻生活甜蜜美满,根本未有婚变迹象。

  

  林心如提到当年和霍建华合作《地下铁》的趣事,形容老公“孤僻不爱说话”,那时他们的联系并不多,谁成想若干年后会结为夫妻,林心如霍建华不忘调侃老公。

  

  女儿小海豚快五周岁了,小女孩爱美的心思是一样的,霍建华却很抗拒女儿穿婚纱这件事,并不想小海豚过早结婚,两夫妻的想法是一致的,对女儿的保护可见一斑,至今未公开“乖乖”的正脸。

  

  从2016年结婚至今,霍建华淡出荧幕是有迹可循的,近两年几乎没有新作品,仅仅在老婆的新剧中客串,过了把“黑帮老大”的瘾,将所有精力放在家庭上,陪伴女儿成长。

  

  前两年台媒总是捕风捉影,霍如夫妇闹个小误会也被写出偶像剧的吵架戏份,林心如并不介意,和霍建华低调秀恩爱,每个专属于他们的情人节总会低调庆祝,是圈内难得的甜蜜小夫妻。

  

  45岁的林心如硕士毕业,是事业型女强人,霍建华选择尊重,两人的生活越来越甜,二胎也就顺其自然啦,祝福他们!

相关专题:林心如,霍建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