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说唱歌手在后台被刺身亡 洛杉矶音乐节宣布取消

京港台:2021-12-20 06:1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说唱歌手在后台被刺身亡 洛杉矶音乐节宣布取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一位艺名为“Drakeo the Ruler”的西海岸说唱歌手在洛杉矶音乐节期间,因为一场口角中被刺伤致死。他原计划在音乐节上进行表演。

  该说唱歌手的公关人员斯科特·乔森(Scott Jawson)周日向《纽约时报》和《滚石》证实了他的死讯。歌手的真名是达雷尔·考德威尔(Darrell Caldwell),年仅28岁。

  据报道,歌手周六晚在“洛杉矶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LA)音乐会上遭到袭击,该音乐会邀请了多位表演者参加,包括Snoop Dogg、50 Cent和Ice Cube。刺伤事件发生后,组织者取消了这个节日。

  加州高速巡警队表示,周六晚上8点30分后不久,主舞台后台爆发了一场战斗,一名男子被一名挥舞着锋利武器的嫌疑人重伤。受害者被送往医院,随后死亡。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路易斯·加西亚(Luis Garcia)警官向《洛杉矶时报》,截至周日,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考德威尔于2015年开始发表混音带,并于去年2月推出了他的第一张专辑《The Truth Hurts》。他因其黑色喜剧歌词和面无表情的表演方式而被称为“西海岸最原创的造型师”。他的混音带“Thank You for Using GTL”包含在洛杉矶男子中央监狱录制的韵文。

  考德威尔开创了一种被称为“紧张音乐”的说唱方式,他的歌曲神秘而黑暗。

  考德威尔有过被捕经历,他在2020年11月与洛杉矶郡检察官达成认罪协议后获释。检方指控他在2016年共谋杀害了一名24岁男子。在该男子的死亡案件中,考德威尔在重罪谋杀和谋杀未遂指控中脱罪。

  “洛杉矶往事”音乐节证实该活动已提前取消。主办方没有给出理由。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