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普:王力宏Yumi互删微信,9年前聊天记录咋找?

京港台:2021-12-20 09:12| 来源:三言财经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科普:王力宏Yumi互删微信,9年前聊天记录咋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三言财经12月20日消息,昨日,音乐组合By2中的孙雨发文否认“插足王力宏婚姻”,她透露自己和王力宏曾于2012年谈恋爱,而李靓蕾与王力宏开始交往则是在2013年,而且自己与王力宏2015年就互相删除了微信。

  

  

  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孙雨晒出了一些自己与王力宏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包含二人日常交流以及王力宏提出分手的对话。孙雨透露,时隔多年,自己通过旧设备才恢复了与王力宏的聊天记录。

  但是,吃瓜网友们对孙雨的说法并不是很相信,并且认为孙雨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假的。

  三言财经特地将孙雨晒出的这几张聊天记录截图中的问题以及可能结论汇总,方便大家吃瓜的同时,学习一些微信使用知识。

  问题一:2012年有没有微信?

  答:孙雨晒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最早时间点是2012年10月,有网友称彼时没有微信,所以聊天记录是伪造的。

  实际上,微信1.0版上市日期是2011年1月21日,因此,2012年10月是有微信的。当时虽然微信刚诞生没多久,但有三言财经调查发现有数据称2012年微信用户已达1亿,并且已经开始海外市场拓展。因此,部分网友称当时微信不是主流,所以孙雨聊天记录是假的这个说法并不客观正确。

  问题二:微信互相删除好友后,聊天记录还能恢复?

  

  答:很多网友提出的一个质疑是,孙雨称自己与王力宏已经早就不是微信好友关系,那么二人最早9年前的聊天记录怎么可能还能找回来呢?三言财经实际测试发现,互删微信好友后,的确可以通过旧设备恢复。

  

  当用户在新手机将微信某好友删除后,界面提示同时会删除聊天记录。此时在新手机上已经无法查到与该好友的一切聊天记录。

  但是,当用户在另一部旧手机上登陆同一个微信账号后,则仍然能查看到自己与被删除好友的历史聊天记录。注意,该聊天记录只保留到旧手机上对话的最后时间。

  在本次测试中,三言财经只能在旧设备上看到截止至2019年10月9日的聊天记录,因为当年10月9日更换了新手机。

  另外,即使好友互删,亦可以通过上述方式查看历史聊天记录。双方当前设备中的记录会被删除,旧设备不受影响。

  并且微信在旧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也可以通过“聊天记录迁移”功能将聊天记录导出至电脑或者新手机。

  因此,孙雨通过旧设备恢复聊天记录的说法是存在可行性的。只要她保留了自己那部曾与王力宏聊过天的手机并且没有手动删除过记录,并且删除好友是在其他设备上进行即可。

  问题三:聊天记录中的王力宏头像为何是其2021年微博头像?

  

  答:孙雨晒出的聊天记录截图中,王力宏头像是目前其个人微博头像。于是有网友认为这是孙雨伪造的记录。

  实际上,三言财经测试发现,通过上述方式恢复过去聊天记录后,对方的头像是会自动更新为最新的头像的,即使将好友删除,微信也会自动同步头像更换信息。因此,孙雨通过旧设备恢复聊天记录存在可行性,同时,微信头像也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版。

  所以,只要王力宏当前微信头像用的是自己微博头像,那么孙雨即可以截到王力宏新头像的。

  问题四:聊天记录中为何有“微软翻译”,P错了?

  

  答:有网友质疑称孙雨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同时存在“微信翻译”与“微软翻译”,因此认为其在做假。

  

  三言财经实际测试发现,微信提供的翻译功能来源并非都是微信,的确有部分翻译内容是由微软提供服务。

  昨晚王力宏回应了,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没说,课代表提炼:

  1,自己没有对婚姻不忠。

  2,她怀孕了,逼我结婚。

  3,她原名叫西春美智子。

  4,她要了1.5亿元。

  5,我文笔没她好,但后面会一一回应她的指控。

  全文如下:

  

相关专题:王力宏,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