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拜登将宣布美国最新"封锁"政策!

京港台:2021-12-21 03:49|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拜登将宣布美国最新"封锁"政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Omicron变体在美国各地激增!

  一夜之间翻了一番,目前已在44个州得到确认,纽约也出现了有史以来最高数量的每日病例,达到21027例。

  鉴于形势严峻,拜登总统将于周二宣布最新全美Covid措施,以对抗迅速蔓延的Omicron变体。

  他指出他的冬季计划,将超越以前公布的任何计划,从加强针、封锁计划和口罩令等多方面下手。

  是本月早些时候,拜登宣布了一项在整个寒冷月份与病毒作斗争的Covid计划,其中包括为所有成年人注射加强针,为孩子们接种疫苗,努力保持学校开放,并扩大免费上门Covid测试。

  下周二将12月21日,这对于美国人来说很尴尬,因为多数学校和公司已经放假,人们进入了节日假期,总统将如何执行新政,备受关注,而近日欧洲一系列举动也被认为是美国的参考样本。

  欧洲历来被看作是美国疫情的风向标,然而现在欧洲正在走向新的封锁限制。

  荷兰在圣诞节前实行严格的全国封锁,预计该国将从周日开始关闭所有非必要的商店,使惊慌失措的购物者蜂拥而至,在限制措施降临之前购买最后一分钟的礼物。

  随着病例数量的增加,法国和奥地利的部长们惊恐地收紧了旅行限制。

  巴黎取消了除夕夜的焰火。

  丹麦关闭了剧院、音乐厅、游乐园和博物馆。

  爱尔兰对酒馆和酒吧实行晚上8点宵禁,并限制参加室内和室外活动。

  然而在纽约,即将离任的市长白思豪仍然打算在时代广场满负荷地举行他的除夕庆祝活动。这个派对将标志着他八年任期的结束,他的任期将于1月1日结束。

  截至周六上午,全国共有830例经DNA测序确认的Omicron Covid-19变体,比周五上午的统计数字增加了97%。

  实际上,Omicron病例的真实数量要高得多,因为所有病例中只有1%到2%进行了变体标记的测序,但测试数据显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全国性趋势。

  虽然关于Omicron早期的结果是否属于“温和”变体依旧有待论证,但是它的高传染性已经有目共睹。

  随着圣诞节和元旦即将来临,各大城市检测点排满了等待检测的民众。这其中有人是症状不舒服的,也有是很多人需要出行等待检测结果的。因此创纪录的检测人数,给很多城市检测点带来了重压。

  一位在佛州目睹了汽车长龙排队检测的民众写道,这样的场景像极了2020年初最黑暗的时刻,数以百计的人来到佛罗里达州进行COVID测试,汽车排队似乎超过一英里,我不得不澄清下,这是今天的。这不是2020年的。

  虽然佛州几百人排队检测,但是等待时间并不长。

  可是在在纽约市,人们可能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排队的长龙在风雨中站了几个小时。

  纽约的紧急护理供应商CityMD在整个大苹果的诊所中设站,它说过去两周的测试量增长了25%以上,其实验室的结果需要三到五天才能出来。

  在过去两周里,全国COVID病例增加了31%,有124,413人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死亡人数也增加了28%,每天有1288人死亡。

  世卫组织警告说,Omicron在社区中的传播速度是每1.5至3天就会有一倍的增长。

  最后,我们要强调下,很多人都说Omicron温和,但是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关于Omicron的临床严重程度的数据仍然有限。需要更多的数据来了解其严重程度,以及严重程度如何受到疫苗接种和预先存在的免疫力的影响。”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4: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