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犀利!李靓蕾哥哥175字狂怼王力宏:你是被强奸吗?

京港台:2021-12-21 06:50|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犀利!李靓蕾哥哥175字狂怼王力宏:你是被强奸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力宏(右)与李靓蕾的8年婚姻画下句点。本报数据照片

  李靓蕾与王力宏浮上台面的婚变风波,19日王力宏终于打破沉默发表声明,随后李靓蕾也逐一列出5大重点反击,如今传出李靓蕾的亲哥哥也看不下去,直接以175字狠酸王力宏!

  据《三立新闻》报导,李靓蕾哥哥20日凌晨看到王力宏的声明相当傻眼,还认为整篇内容只是笑话,直言王力宏对「不忠」这个词有很大的误解,并解释从未阻止过王力宏来看孩子:「但你在隔离耶又想违规?」

  李靓蕾哥哥还说:「我不在乎钱却一直在讲钱,我很在乎孩子但生日重要节日都缺席,顺带一提视频不算在喔,我生活在威胁跟恐惧中却可以生3胎?你是被强奸吗?我中文不好,到底又是谁逼你写中文了?,拜托不要牵连我无辜的朋友(炮友)们。」

  值得注意的是,李靓蕾哥哥的发文还用一张写有「父母总是宁愿自己少花一点钱,也不愿看到子女吃不饱、穿不暖、过得不好」的背景图来暗讽王力宏。

  【李靓蕾哥哥Instagram限时动态全文】

  说几个笑话

  我没有对婚姻不忠,大概是对不忠这个词有误解

  我有录音档可以证明但我没听过 到底在说什么?

  拜托让我看孩子!没人阻止你但你在隔离耶又想犯规?

  西春美智子…是村啦 还想用仇日情绪转风向喔?

  我不在乎钱却一直在讲钱

  我很在乎孩子 但生日重要节日都缺席 顺带一提视频不算在喔

  我生活在威胁跟恐惧中却可以生3胎?你是被强奸吗?

  我中文不好 到底又是谁逼你写中文了?

  拜托不要牵连我无辜的朋友(炮友)们   

相关专题:王力宏,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