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太空军凄凉过生日 外媒指出背后大问题

京港台:2021-12-21 22:4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太空军凄凉过生日 外媒指出背后大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军事新闻网站「任务与目的」(Task & Purpose)报导,美国最新军种太空军20日欢庆2岁生日,但国会赠送给该军种的生日蛋糕却空虚到不行,让人联想到目前美国公众对其的负面评价。「任务与目的」呼吁太空军改善公关政策,赢得外界应有的尊重。

  2019年12月20日正式成为独立军种的美国太空军,20日欢庆2岁生日。不过在美国国会为该军种准备的庆祝活动中,端出的却是一个长方形、纯白、缺乏装饰,仅在蛋糕中央印上太空军军徽和「生日快乐」字样的大蛋糕。

  「任务与目的」表示,这可能是战争史上最「悲伤」的蛋糕,称这个蛋糕的存在目的不是鼓舞人心,而是象徵「太空的寒冷、广阔和空虚」,因为那裡「没人能听到你唱生日快乐歌」。而整个活动的气氛,也彷彿是遭美国国税局(IRS)稽核一般凄凉。

  记者透露,虽然国会人员离职送别会不受任何人欢迎,但就连该活动的蛋糕都比太空军生日蛋糕华丽。「任务与目的」指出,美国各军种通常会在生日时举行精心考量的庆祝活动,以宣扬其传统和精神;而太空军便证明其不仅缺乏传统,更是美军中最不受外界欢迎的军种。

  「任务与目的」表示,自太空军创立以来,其公关活动便进行得不太顺利,如旗下官兵的专用称呼「守护者」(Guardian),被质疑是抄袭漫威漫画《星际异攻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新军常服则遭外界认为剪裁不当,甚至登上了近期的讽刺动画《南方四贱客》(South Park)。该媒体呼吁,太空军应与美国陆战队学习,因为后者也一度面临存废危机,但最后仍成功赢得了公众的钦佩。

 

相关专题:空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