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事了?章子怡汪峰退共同持股公司 网曝内幕

京港台:2021-12-22 05:19| 来源:看传媒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出事了?章子怡汪峰退共同持股公司 网曝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

  近期娱乐圈风波不断,继艺人王力宏和李靓蕾爆离婚大战之后,又传出大陆女星章子怡与歌手丈夫汪峰退出共同投资的公司,异常举动令外界揣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婚变,也有可能是因为税务问题,有网友表示,“不会又有瓜吃了吧?”

  据大陆“天眼查APP”显示,章子怡与汪峰本是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但在12月17日出现变动,两人退出分别持股2.25%的股东行列,目前两人有关联的公司仅剩下“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章子怡与汪峰两人各持50%的股份,注册资本额仅为10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由于娱乐圈今年频频爆雷,令外界纷纷猜测可能要出大事。有网友表示,按照惯例,娱乐圈夫妻退出共同投资公司,似乎大多是离婚前兆,并以李湘与王岳伦、赵丽颖与冯绍峰、佟丽娅与陈思诚为例,他们都是先退出共同投资公司,分割利益后再官宣离婚。

  不过,另有网友认为章子怡和汪峰结婚6年来一直风平浪静,两人频频在社交平台秀恩爱,应该不会离婚,两人退出共同投资的公司,可能与中国政府近期大动作查税有关。

  今年42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汪峰结婚,接连迎来女儿“醒醒”、二胎儿子。章子怡对汪峰与前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为大女儿加油。前段时间,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全家为“小苹果”庆16岁生日的照片,一家五口其乐融融、幸福满溢。

  

  (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

  中国政府近期出重拳打击娱乐圈,官方公布第九批警示名单中共计有88人,其中包括吴亦凡、郑爽等明星,令娱乐圈人人自危。今年1月至9月,有700多家艺人工作室注销。另外,中国政府也严查直播带货主播,继网络主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因逃税被罚款之后,“直播一姐”薇娅日前又被当局以同样罪名罚款13.41亿元,甚至超过范冰冰、郑爽和雪梨的罚款总和,引起舆论哗然。有评论指,网络主播补税风暴来袭。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谋女郎,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