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安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章子怡喊话汪峰维权

京港台:2021-12-23 02:08| 来源:我娱有约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黄安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章子怡喊话汪峰维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临近年底,娱乐圈的瓜一波接一波,从王力宏李靓蕾的离婚大瓜,到牵扯出一系列的支线瓜,以及已经离婚的汪小菲被爆出婚内出轨,加上林俊杰也被女网友喊话联系她,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瓜,让网友也难辨真假,而在22日晚间,圈内老艺人黄安也变成了爆料人,直指章子怡汪峰已经离婚,还质问这难道是年底的压轴大瓜?

  

  据悉,黄安的爆料来源于身边好友朱叔,他是一位资深的娱乐记者,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就是此前曾多次爆料黄晓明与baby已经离婚的那位娱乐记者,朱叔在爆料中直言,章子怡和汪峰已经离婚了,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已经财产分割。

  

  

  

  刚刚,章子怡发声辟谣说黄安的爆料是假消息,还喊话汪峰明早该告谁告谁,态度非常刚。

  

  另外工作室也公开发声回应爆料离婚一事是假的,双方工作人员也澄清是谣言,目前,黄安已经删除爆料动态,不知道后续黄安会不会公开发声道歉?

  原本很多网友对这则爆料并不相信,毕竟汪峰与章子怡婚后一直很恩爱,而且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加上小苹果也一直跟着汪峰生活,然而黄安一转发让这个爆料多了几分真实性,毕竟黄安是圈内人,如果没有一些内幕消息想必是不会这般公开发声,他本人也应该知道此事如果造谣的严重性。

  

  而在评论区,网友直言两人不可能离婚,前阵子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还晒全家福,对此,黄安回应说:“哪一个不是来的时候都好好的”,黄安说的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像陈赫、福原爱、大S、贾乃亮等,确实在节目中都很恩爱,但事实呢?每一对分开时都是一地鸡毛,所以,表面看到的未必都是真的。

  

  除此之外,在前两日,有网友查询,章子怡汪峰一起退出了共同投资的公司,目前两人关联的公司只剩下一家,这个举动让不少网友热议纷纷,有怀疑两人是税务出了问题,所以退出共同投资的公司,也有质疑两人感情出了问题,也猜测是不是在做财产分割,像之前离婚的李湘王岳伦,就在离婚前同时退出了电商公司,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两人退出共同投资的公司呢?

  

  结合黄安的爆料,难道真的感情出了问题?据悉,章子怡与汪峰在12月初还被媒体曝光两人一起外出过二人世界的动态,在视频中,章子怡紧紧挎着汪峰,还时不时将头靠在汪峰的身上,看上去感情非常恩爱。

  

  另外,章子怡在走路的过程中,像个小孩子一样,不停用手摆弄着汪峰,还用手抚摸着汪峰的后背,像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11月底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一起(电视剧)为小苹果庆生,章子怡还为小苹果写生日卡片祝福,醒醒也为姐姐送礼物,虽然小苹果不是章子怡亲生的女儿,但却将小苹果和醒醒一样宠爱,一家人围在一起的画面很温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