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1最火网站榜单出炉 TikTok取代Google摘桂冠

京港台:2021-12-23 04:2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2021最火网站榜单出炉 TikTok取代Google摘桂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网络安全和性能优化公司Cloudflare的最新数据,2021年,TikTok取代Google,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站。

  Cloudflare介绍称,去年,TikTok在其流量榜上“只排在第7或第8位”,现在它的排名一跃上升到第1位。

  据介绍,此次排名使用的是Cloudflare于2020年9月推出的流量追踪工具,这意味着,去年的数据只包括9月至12月,而2021年则包括全年。

  Cloudflare在宣布这份年度榜单的博客中写道,Google一直是全球网络流量的龙头,去年还处于明显领先地位,今年以来,其单日流量已时不时被TikTok超越,到了10月与11月,TikTok于大多数日子的流量都已超过Google。

  2021年,排在TikTok和Google之后的其他热门网站包括Facebook、微软、苹果、亚马逊、Netflix、YouTube、Twitter和Whats App。

  除了摘下最受欢迎网站的桂冠外,TikTok自然也成为Cloudflare评选的2021年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YouTube、Twitter与Instagram紧随其后。

  另外,流媒体服务的前五名为Netflix、YouTube、Roku、HBOMax与Hulu;电商网站的前五名为Amazon、淘宝、eBay、Walmart与京东。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