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晒价值360多万木椅!单脚踩椅上 红酒柜瞩目

京港台:2021-12-23 14:03|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晒价值360多万木椅!单脚踩椅上 红酒柜瞩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坐在木质皮革椅子上,在照片中,周杰伦穿着一身黑,头戴着黑帽子,他做出单手挡脸摆手的姿势,单脚踩在椅子上,看上去十分舒适和潇洒。他背后的酒柜里全部放满了红酒,看上去价格不菲。

  

  然而网友们的关注点并不是周杰伦的姿势有多么洒脱,而是他坐着的椅子来头不小。这把椅子全名叫酋长椅(Chieftain Chair),2013年以成交价人民币(专题)360多万元,成为了历史上拍出最高价格的斯堪的纳维亚古董家具创造了世界纪录。

  

  就连知名主持人蔡康永都忍不住在周杰伦的帖子下评论说到“这把椅子 听说只有部落之王能够驾驭”,随后周杰伦立即回复“康永哥应该来家里感受一下”。看来这把“酋长之椅”就在周董的家中。

  

  早些时候他还晒出自己在品尝红酒的照片,图片中的红酒看起来价格十分昂贵。

  

  然而周杰伦家中不止拥有如此昂贵的家具,他的爱车也不便宜。周杰伦在前段时间就仅仅是送女儿去考钢琴考试而已,但是他却开着价值1500多万以上的跑车,而这台车在国内也拥有的人也只有10名左右而已。

  

  不仅如此,周董的家也是夸张的大,周杰伦曾因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弹钢琴的视频并配文“深夜钢琴,猜猜是哪首曲子”,而被网友们调侃道“吵到邻居了”。但是周杰伦回应到“我有想过,但我家没邻居,谢谢”。可以看出周杰伦家豪到没邻居。

  无论是酋长之椅,还是价值千万豪车,还是大到根本没邻居的豪宅,周杰伦的音乐天赋是不可忽视,他如今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得来的。周懂能够如此毫不吝啬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出这些稀有东西,大家也可以跟着一起涨涨见识呀。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