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叔侄2人冒充警察专门敲诈嫖娼人员一月作案十多起

京港台:2021-12-24 10:17|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叔侄2人冒充警察专门敲诈嫖娼人员一月作案十多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日杨某某在玉泉区钢管厂巷附近刚刚嫖娼完后,没想到遇见了两名不速之客,两人自称是警察并以交纳“罚款”为由骗了杨某几千块钱,事后回到家杨某某越想越不对劲,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2021年12月9日上午,玉泉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大要案中队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一名姓杨的男子报警,称他前几日在玉泉区钢管厂巷子内被两名自称警察的男子以嫖娼交纳“罚款”为由,敲诈了3500元。接到报警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玉泉区公安分局大要案侦查中队田昊晟介绍,两名男子自称是刑警队的工作人员,说他的行为是违法行为,让他交纳罚款,交纳3500元。

  

  受害人杨某出于恐惧,根本没有看清两名男子出示的警官证,为了逃避处罚,赶紧交上了这3500元的罚款。

  玉泉区公安分局大要案侦查中队田昊晟称,他身上当时说自己没带这么多钱,然后这两名男子领着他回到家中以后取上了存折,又去银行把钱取上,将钱交给了这两名男子,交完钱以后按照这两名男子的作案手法就是把受害人往前拉一段距离,受害人才感觉到不对劲,感觉这两个是假警察才向我们报警。

  接到报警后玉泉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沿途监控、银行周边监控以及摸排走访,侦查员很快锁定了两名假警察当时驾驶的车辆。

  

  两名嫌疑人,一名在车上另一名是在马路边等候,等候受害人取钱出来给他们,同时我们对车辆的信息、车牌号以及车辆的行车轨迹初步的锁定,这就是受害人,因为他们之间这个事情不想跟别人说,比较隐秘动作也比较快,小跑着就上了车,一拉车门就自己上去了,他这时候还假装接电话假装接警假装处理工作,更让受害人相信他了。

  确定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和车辆的具体信息,周围的两个摄像头的距离就可以确定行车轨迹,民警把犯罪嫌疑人日常的行踪就总结清楚了,然后又蹲守摸排了一个礼拜实施的抓捕。

  

  

  

  据了解这两名嫌疑人是叔侄关系,之前就有冒充警察的犯罪前科,在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后警方在二人驾驶的车中找到了他们作案用的警官证,据嫌疑人供述,这个警官证是他们从地摊买来的,里面的证件是自己P的一寸照片,在2021年11月至12月短短一个月期间,两人敲诈勒索了十多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涉嫌嫖娼的杨某和嫖娼的场所,民警也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