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薇娅家乡安徽庐江将取消薇娅"庐江招商大使"称号

京港台:2021-12-24 19:36|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薇娅家乡安徽庐江将取消薇娅"庐江招商大使"称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红主播黄薇(薇娅)偷逃税款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继12月21日被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取消网络诚信宣传大使称号后,她的又一称号将被取消。而这一称号是她的家乡安徽省庐江县在今年初刚刚授予的。

  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近日,安徽网友田小姐通过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栏目提出解聘薇娅的“庐江县招商大使”的建议,并于12月22日收到了庐江县人民政府的回复。

  田小姐在建议中表示,网络主播黄薇(薇娅)偷税、漏税被杭州市税务部门依法处以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作为曾经安徽创业青年的代表,相信大家曾一度为她骄傲。大家也都记得,此前薇娅曾获聘为庐江的“招商大使”。但这样一个违反法律规定,且有着严重偷税、漏税情节的人物,显然不再适宜担任庐江对外宣传的“招牌”,建议有关部门免去其“招商大使”的称号。

  根据田小姐提供的(信件编号211221018801034)的12345留言,庐江县人民政府回复:经和庐江县招商局以及融媒体中心联系,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已要求政府单位网站删除有关薇娅的报道内容。同时,依据“招商大使”聘用条件,庐江县将依规撤销其相关证书。

  

  合肥市政府官网12345信件回复截图

  12月24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以“薇娅”、“黄薇”为关键词检索庐江县政府官网,已找不到任何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