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神药?以色列试验药物100%治愈新冠中重症患者

京港台:2021-12-25 03:13|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神药?以色列试验药物100%治愈新冠中重症患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据外媒12月22日报道,以色列(专题)生物技术公司Amorphical当天宣布,在对该公司研发的新冠肺炎药物“Amor-18”进行的2期临床试验中,18名接受治疗的中症及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在几天内全部康复出院。而在接受安慰剂对照治疗的19名患者中,6人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2人死亡。

  据报道,这一试验在以色列采法特的齐夫医疗中心进行,由该院新冠病毒科主任卡迈勒·阿布·贾巴尔博士和纳沙特·阿布·萨利赫博士领导。作为人道关怀的一部分,另外两名病情非常严重的病人也服用了这种药物,并且都已康复出院。萨利赫博士表示:“由于接受药物治疗的患者在几天内就康复了,并且出院回到了家中,这是100%成功的。”

  Amor-18,使用非晶碳酸钙(ACC)作为主要成分,通过口服或雾化吸入。据Amorphical公司介绍,ACC具有调节每个细胞周围酸性pH值变化的能力。这些变化影响了冠状病毒穿透细胞和复制的能力,因此该药物可以防止病毒传播扩散,从而防止病人病情恶化。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约西·本补充道,Amor-18具有“抗炎、安全、有效、使用简便等优点”,而且它可以对抗包括德尔塔、奥密克戎等所有新冠病毒变种在内的整个SARS病毒家族。

  Amorphical公司称,该公司已在另外五项临床试验中对ACC进行了研究,并证明其在治疗各种疾病方面具有安全性。在该公司此前的研究中,ACC纳米颗粒对pH值的调节导致癌细胞的新陈代谢向氧化磷酸化方向转变,降低肿瘤的生长速度,降低癌细胞侵袭和转移能力,增强了免疫系统击败肿瘤的能力。此外,ACC在逆转骨退化,加速修复影响自身免疫疾病的验证,减少疼痛,提高生育能力和提高运动成绩方面也有很大潜力。

  

  ▲Amorphical公司称,非晶碳酸钙(ACC)在治疗疾病方面有巨大潜力

  

  ▲临床试验公开信息截图

  据公开信息显示,Amorphical于今年2月启动了使用ACC治疗新冠肺炎的研究,并于5月19日提交正式临床试验申请。“我们对临床试验的结果感到很兴奋,它给以色列和世界各地的冠状病毒感染者带来了真正的希望,特别是随着第五波疫情兴起,以及奥密克戎变种正快速传播的当下,这尤其令人鼓舞。”约西·本表示。

  

  据报道,以色列的齐夫医疗中心、沙米尔医疗中心、卡普兰和特拉维夫马哈尼·海耶斯华医疗中心已经在进行一项更大规模的试验。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药物也将在其他国家进行测试,目前巴西的7家医院已宣布将参与其中,欧美各国的其他医疗中心预计也即将加入。

相关专题:以色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