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晨在家中做运动动作太豪放 评论区污言秽语

京港台:2021-12-25 11:05|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金晨在家中做运动动作太豪放 评论区污言秽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24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并配文“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穿露脐上衣搭配运动裤,衣着清爽,身形傲人,就是做运动的动作有点太豪放了,降低了她的高级感,偶像形象碎了一地!”这一组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火了,金晨做运动的动作成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从该娱乐博主晒出的这一组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来看,这应该是金晨近期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早在月中时,金晨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分享相关内容,没想到时隔不到半个月,这一组照片再次被翻出,阅读量居然超过了350万,网友评论数高达989条,看来这一组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确实很有看点啊。

  

  金晨在家中做运动时,穿衣搭配就是一大看点,她穿着一件白色的露脐短袖,搭配了一条灰色的运动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一紧一松的穿衣搭配,充分地发挥出了金晨的身材优势,显得金晨格外有女人味,整体来说,金晨做运动时的造型还是挺美的。

  

  另外,金晨做运动的动作也挺精彩的,其实,金晨做运动的动作并不复杂,就是金晨将这些动作做得太夸张了,呈现出来的美感比较诙谐,有点像故意在搞笑一样,就拿金晨摇头晃脑的动作来说,感觉像喝醉了酒一样,这也难怪该娱乐博主会认为金晨做运动的动作太豪放,偶像形象碎了一地。

  

  金晨在家中做运动的照片火了以后,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少喝二两酒都达不到这种状态”,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感觉像在施法一样”,甚至还有网友表示“优雅形象碎一地”,可以说评论区污言秽语。

  

  虽然网友们的评价不太好,但是看得出来金晨给网友们带来了快乐,不可否认,金晨做运动的动作比较豪放,不过,我个人觉得,这是金晨独有的魅力,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偶像形象,你们觉得,金晨的偶像形象碎了一地吗?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