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峰前妻深夜街头脱鞋跳舞,紧身短裙大秀白嫩长腿

京港台:2021-12-28 13:53| 来源:综艺贴士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汪峰前妻深夜街头脱鞋跳舞,紧身短裙大秀白嫩长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峰的前妻葛荟婕近来也是消息不断,没想到她也入驻了短视频平台,并且频频发布动态,而且她如今的性格变化也是很大,让人不能和之前的她进行对比。以前因为女儿小苹果,她时常在网上大骂汪峰和章子怡,如今面对网友的话,她还解释汪峰表示贼船,只是自己当时社会阅历太少了,还坦言,相信章子怡是真爱小苹果的。

  

  这次,葛荟婕又晒出一段视频,深夜的街头,葛荟婕走在一条石板路上,突然脱鞋开始跳舞。镜头中,她穿着一袭黑色的紧身裙,作为模特的她也是拥有一双大长腿,在暖黄的灯光下,尤其白嫩修长。

  

  当初,葛荟婕和汪峰的婚姻也是一地鸡毛,汪峰还表示两人离婚,是因为她完全不顾孩子,然而当时的葛荟婕还不到20岁,几乎也是一个孩子。

  

  如今看来,她是终于醒悟了,也在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也算是可喜可贺吧。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