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禁言登热搜遭中国网民讥 黄安不反省呛"看到鬼啦"

京港台:2021-12-29 01:39|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禁言登热搜遭中国网民讥 黄安不反省呛"看到鬼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艺人黄安。   图:翻摄黄安微博

  台湾(专题)艺人黄安日前瞎扯中国艺人章子怡汪峰离婚,让章子怡震怒,截图并公开发文「假的!!!峰哥明早该告谁告谁!」黄安为此深夜自拍影片道歉,微博随即遭禁言,不过仅3天就解禁。而他遭禁言一事登上微博热搜第二,被中国网民狠酸:「拿着他所谓爱国当生意,可惜生意做了那么多年只能接个路演」、「被禁言还不知反省」、「牆头草」。为此发长文反呛「怎么,看到鬼啦?你大爷的,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吗?神经病。」

  虽然「舔共事蹟」一箩筐的黄安常常发言吹捧中国并辱骂他的祖国台湾,但这次出事仍被许多中国网民无情嘲讽:「自作自受应该付出代价」、「这次终于碰到硬茬翻车了」、「总觉得黄安是借着爱国的名义来大陆捞金,从他的眼神裡看不到真诚」、「看看他底下人的评论,都些什么三观,明明他造谣生事,结果还都在夸他」、「把爱国整成恶心又下作的事」、「大快人心」。

  微博话题「歌手黄安被禁言」可见许多中国网友批评「被禁言还不知反省」、「这种叫诽谤」,还有人讥讽「牆头草」、「拿着他所谓爱国当生意,可惜生意做了那么多年只能接个路演」。对于热搜话题这些中国网民的冷嘲热讽,黄安虽不敢像骂台湾民众那样痛谯中国网民,不过他也忍不住不满表示:「我怕被谁告、我得罪谁才溷不下去……这些流言都很搞笑,先不说对方有什么三头六臂,也太小看我黄安。」并宣称:「我绝不哭哭啼啼,没有出息;我经常闭门思过,思对方的过。」

  网传新浪微博禁言至少7到15天,但是黄安却仅3天就解禁,有中国网民直指「新浪对安哥有特别的偏爱」。黄安强调,原本自己按照规定被禁言,但是遭到恶意攻击,新浪正是观察到这个情况「才提早把我放出来,因为舆论的导向已经出现偏差。」他改在其他平台发声,还碰到有人惊讶「不是被禁言了吗」,自称「一天到晚学佛念佛」的他则怒骂:「怎么,看到鬼啦?你大爷的,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吗?神经病。」最后不忘重提「好吃好喝好心情」的自己「乐山乐水反台独」。

 

 

相关专题:黄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