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12岁男孩在帐篷里睡了600多天 筹款70万镑

京港台:2021-12-30 04:11| 来源:每日镜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12岁男孩在帐篷里睡了600多天 筹款70万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孩马克斯·伍西露营600多天,筹款近70万英镑。)

  英国有个12岁的小男孩在帐篷里睡了600多天,在这个过程中他筹集了近70万英镑(约598.3万元人民币(专题))。起初,邻居送给他一顶帐篷并告诉他“去冒险”,之后他做出了这一举动。

  英国《每日镜报》27日报道,马克斯·伍西去年曾在伦敦动物园、唐宁街10号和特威肯汉姆橄榄球场等一系列地点露营。他现在已经在户外连续呆了600多个晚上,并许诺至少要到明年3月的两周年露营纪念日为止。

  马克斯现在筹集了68.5万英镑,足以支付20名临终关怀护士的年薪。北德文郡临终关怀中心形容这位善良的男学生的努力是“很疯狂的”。露宿活动始于去年3月27日,以纪念马克斯的朋友兼邻居里克·阿博特,他于2019年2月去世。

  

  (马克斯现在筹集了68.5万英镑)

  即便在节日期间,他都没有打破在外面睡觉的习惯。回顾去年,他也获得了英国骄傲奖。

  马克斯说:“整个事情有点像一场梦。我遇到了很多了不起的人,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比如去特威肯汉姆和唐宁街10号。我还设法在伦敦动物园成功做了这件事(露营)。这是难以置信的,仅仅去英国骄傲奖现场都是令人惊讶的。那里有那么多精彩的节目。”

  “帐篷现在就是我的家了,我都不适应在床上睡觉了。”马克斯说。在他的挑战期间,他睡过14个不同的帐篷,不过他没有想过要跟家人们一起在屋内过圣诞节。

  他49岁的妈妈瑞切尔·伍西称赞儿子的持久力,而且全家人都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她补充道:“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真的有点疯狂。他还开始了中学生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年轻人,他对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非常冷静。”

  

  (马克斯现在已经把帐篷当家了)

  北德文郡临终关怀医院表示,这笔钱相当于近20名护士工作12个月的收入。

  在马克斯开始挑战时,由于疫情封锁,这家临终关怀医院面临100万英镑的资金短缺。发言人利奥·库珀说:“我不能过分强调他的筹款有多么重要。但是在封锁期间,我们预计将损失100万英镑,这意味着我们无法提供大量的护理服务,所以这笔资金是我们需要的,尤其是在封锁期间。马克斯的筹款额相当于将近20名护士全年的收入,因此您可以大致了解他对于关怀医院的贡献。”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