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嫌小男孩挡道 英女王卫队士兵直接从他身上踩过去

京港台:2021-12-30 19:27|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嫌小男孩挡道 英女王卫队士兵直接从他身上踩过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英国,如果你挡住了女王卫队的道,会有什么下场?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个小男孩挡住了女王卫队道路,被一名士兵撞倒在地,一脚从他身上踩了过去。英国网友直呼太残忍,并质疑在英国已经持续了350年的卫队巡逻制度。

  据网络视频显示。当地时间12月29日早上,英国著名景点伦敦塔附近,两名士兵正在步行穿过广场,士兵都身穿蓝灰色制服,头戴熊皮帽,肩上扛着枪,明显是英国女王卫队的士兵。

  

  士兵走过来时,周围的一些游客让开了道路,但一名小男孩恰好站在士兵们的前面。

  一名士兵立即高喊:“让开!”小男孩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士兵就将他狠狠撞倒。随后,士兵又踏着大步直接从他身上踩了过去……

  士兵走后,小男孩才跌跌撞撞从地上爬起来。一名穿着白色大衣的女子赶过来,扶起了小男孩。周围游客被这一幕给震惊了,纷纷愣在原地。

  事件发生后,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解释,当时值班卫兵发出了警告,但小男孩还是跑到了卫兵的前面,卫兵为了继续执行任务就跨过了孩子。

  发言人还称:“事件发生后,卫兵检查过,确信孩子没事。”

  

  据了解,女王卫队专门负责保护英国各地的王室住所。这支卫队从五个步兵团之一中精挑细选出来,由训练有素的现役士兵组成,他们因独特的红色制服和熊皮帽而被游客熟知。

  自从1660年英国王室复辟、查理二世登基后,卫队就一直以捍卫英国的君主为职责,迄今为止,卫队的巡逻制度已经有350多年的历史。

  根据英国的法律,不允许有公众干扰卫兵巡逻,如果出现障碍的话,卫兵可以跺脚警告,如果有人挡住卫兵的去路,卫兵一般会喊:“给女王卫队让路。”而最严重的话,卫兵可以举起步枪警告,并拘留干扰卫兵的相关人员。

  小男孩被踩过去的视频被人发在了TikTok上,引发了英国网友热议。

  他们直呼太残忍:“这个孩子看起来只有7岁,士兵不走过去又怎么样?”

  许多英国网友不能理解这种为士兵让路的规则:“我们生活的国家也太奇怪了。”

  更有网友认为,英国士兵遵守的制度太过古老、不符合实际。“要是挡住他们的是一辆车,难道他们也直接踏过去吗?”

  据报道,英国此前曾多次有游客因“侵犯”了女王卫队,而遭到卫兵呵斥。而在2018年,一名女游客因为越过警戒线,靠近卫队,被卫兵一把推开,女游客差点摔倒在地,不断发出尖叫。

相关专题:女王,王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