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1岁网红突然离世 曾自称被男友及其母戕害

京港台:2021-12-31 06:21| 来源:游遍英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1岁网红突然离世 曾自称被男友及其母戕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照片中的这名女生叫Laura Anna Edelényi,今年21岁。

  Laura是一名匈牙利印尼混血的模特兼美妆博主。高挑的身材,深邃的大眼睛,别致的五官,相较其他人她在这个行业拥有着先天的优势。无论是冷酷辣妹风,还是甜妹风,她都能够轻松驾驭。

  平时私底下的她非常风趣开朗,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和朋友玩乐搞怪的照片,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她的ins账号坐拥着190万的粉丝,是一个妥妥的大V,光明的前途也在前方等着她。

  但2年前的一场车祸,让这一切美好都彻底化成碎片。虽然她在车祸中捡回性命,却从此下半身瘫痪,无法再走路。

  事发于2019年12月8日,Laura和当时的男友Gaga Muhammad参加完一场派对开车准备回家。

  前男友Gaga Muhammad开着车,而Laura则坐在副驾驶位置。

  突然车子与公路上的汽车相撞了,偏副驾驶位的车身几乎被压成废铁,车祸后的车子也几乎是报废的状态,可以想象到当时发生的撞击是有多严重。

  前男友Gaga Muhammad在事故中并没有受到什么伤,意识非常清醒,他还亲自陪同救护车把Laura送到医院。

  然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Laura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的颈椎脱臼,背部也严重受伤,

  经过几场手术之后,Laura虽然幸存下来了,但车祸导致她腰部以下瘫痪,双腿再也无法动弹。

  一开始大家都认为这是一场意外,两人都能捡回性命已经是万幸了。

  而且当时男友Gaga Muhammad还表示要全心全意照顾Laura,对她负责。所以两人继续在社交媒体上秀着恩爱,同时也分享治疗的情况。

  然而没过多久,就有传闻传出Gaga Muhammad在Laura躺在医院的时候出轨了。

  最终Laura和男友还是决定分手,分开过好彼此的生活,没有回应传闻。

  而在床上几乎躺了2年,沉默了2年的Laura,在今年12月初突然起诉了这位前男友,对外爆料称:

  当年的车祸不是一场意外,而是因为前男友酒驾才害成自己瘫痪的,而且在她躺在病床期间,前男友居然还伙同母亲盗刷自己的信用卡!

  

  在12月初,她正式将Gaga Muhammad告上法庭,要他为那场造成自己瘫痪的车祸负上法律责任。

  但还没等来法官的裁决,Laura却在12月15日突然离世了,死亡原因暂时还没对外公开。

  印尼媒体猜测,车祸后一直卧床养病的Laura本来身体就不太好,所以很可能是因病去世....

  这样的冲击实在太大了,一下子印尼网友都炸开了锅。

  在过去两年,虽然Laura经历了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她无法再感受双腿,无法再下床走路,她不能像以前一样到处去旅行,和朋友一起开心地跳舞。

  

  但她依然决定要把自己最乐观最阳光的一面带给所有人,无论是在家人面前,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她总是展现自己乐观风趣,搞怪的样子。

  

  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让大家看到她的时候依然可以开心地笑着。

  她也会把自己的伤疤赤裸裸地展现给大家看。

  她卧床疗伤期间无聊画的画也是充满着希望的,有阳光有彩虹....她还鼓励大家不要放弃,并附上自己寸头短发,眯眼微笑的照片...

  在12月8日,也就是车祸2周年的日子,她还在ins上贴出当年车祸的照片并发文纪念:虽然很不容易但我不会放弃的!

  这得内心有多强大,才能如此直视当年差点置自己之死地的车祸现场。

  

  她的粉丝也一直非常支持她,在她起诉前男友的时候,他们也一起声讨他。

  而且在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粉丝就不太喜欢这位前男友。因为两人都是网红,但Laura明显粉丝比他多,所以粉丝认为他是在靠Laura来出名,吃软饭...

  不过两人并没有因为外界的质疑声而分开,反而经常在网上分享腻歪恩爱的合照。

  但日久见人心,在Laura发生车祸瘫痪,两人分手后,他就再也没有来医院或Laura家里探望过她。

  在Laura去世前不久,她录制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上,她才揭露了前男友和其母亲的种种恶行。

  其中,她提到Gaga Muhammad趁她身体不适需要卧床期间,盗刷了她的信用卡,更让她震惊的是连前男友母亲也参与其中盗用她的钱。

  而且据《雅加达邮报》报道, 车祸那天她和前男友参加聚会,他在聚会上喝酒了,但却依然坚持驾车离开,结果才发生车祸。

  但关于酒驾和盗刷信用卡的指控,Gaga Muhammad及其母亲都坚决否认了。

  Gaga Muhammad表示自己并没有吃软饭,做寄生虫,并称如果Laura在他们的关系中真的感到委屈,她早就提出分手了。

  “她很聪明,如果我真的伤害了她或盗用了她的钱,她早就不会继续这段关系。”

  然后他解释他通过刷Laura的卡购买了苹果手机的事情。

  他说这张信用卡其实是在他名下的,是他应Laura的要求去申请的。因为Laura是外国公民 ,所以她不能以自己的名义申请。而且购买手机,也是Laura的要求。

  “其实她才是想要买苹果手机的人。她自己说,你假装刷我的卡,给我买一部苹果手机。”

  而他的母亲也非常激动地否认自己有盗刷Laura的信用卡,还让上帝作担保人。“我对上帝发誓,我绝不会这么做的,我连碰都没碰过她的信用卡。”

  同时他母亲也表示儿子不用对车祸负责,因为她认为要是儿子造成的,Laura怎么能够一直等一年两年都不告,而现在才出声?

  事实上,由于车祸距离现在已经有2年时间,当时也没有取证,所以很难证实Gaga Muhammad当时是酒驾。

  而且在12月28日的庭审上,当时对刚出车祸的Laura进行抢救的急诊医生Pungky Dianitasari作为证人表示,他当时没有闻到他们两人身上有酒味。

  

  Gaga Muhammad如今因为被起诉酒驾导致Laura瘫痪而被警方拘留,就连他的ins账号也被封了。

  但不幸的是Laura还没等到法庭的审判就去世了。

  希望真相最终能水落石出,也希望Laura早日得到安息....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