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惊爆!今年将停产4商品 果粉不敢置信

京港台:2022-1-2 05:05|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苹果惊爆!今年将停产4商品 果粉不敢置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科技业龙头苹果每年都会推出许多新产品,也让果迷期待不已,甚至不少人全部的电子用品都使用苹果,然而在新产品发布之前,却有外媒已经在预测2022年可能会被苹果宣告停产的4款产品。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导,他们猜测2017年开卖的Apple Watch Series 3会是被停售的商品之一,原因在于该产品的存储空间仅有8GB,因此每次释出新的更新档时,产品都只能恢复为原本设定,不过报导也指出苹果可以通过销售 Watch 的升级版本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Apple Watch,但又不想花费更多钱在新的Series 7上,那麽2020 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就很适合,不仅速度更快且功能强大”。

  第二样则是2019年开卖的iPod touch,虽然它曾经是一个很棒的产品,但它仅有4 英寸的 Retina 显示器,以iPod touch来说太小了,报导中指出,希望Apple 能够更新这款现已被遗忘的设备,配备更大更亮的显示屏、更大的存储容量和改进的相机,“虽然我认为只买 iPhone 或iPad mini会更好,但仍有人只想要一个设备来听一些歌曲”。

  第三样则是2018年开卖的Mac mini,由于苹果正在发展自家研发的芯片Apple Silicon,想要摆脱英特尔处理器,目前正处于过度期,因此仍持续销售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 mini,但报导中认为Mac mini不仅不建议消费者购买Mac mini,甚至直言“苹果迟早会放弃支援它”,且它甚至比搭载M1芯片的新机销售价格更贵。

  第四样是2016年开卖的Beats Solo3 Wireless,《9To5Mac》提出苹果已经停产了Beats Solo Pro,但为何仍持续销售Beats Solo3 Wireless的疑问,并认为虽然这产品拥有长达4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它还停留在“较旧又较廉价”外观,与Solo Pro 不同,后者虽然不舒服,但拥有更好和优质的外观,因此《9To5Mac》认为该产品应该也列入停售名单,并直言现在的客户,无论购买、使用以上哪一款商品,相信体验后的心得都不会太好。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