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费城街头曝"子弹乱喷"画面!连开65枪 监控视频曝

京港台:2022-1-2 06:29| 来源:ettoda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费城街头曝"子弹乱喷"画面!连开65枪 监控视频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宾州31日深夜爆发枪战,警方表示共有6名枪手在街头连开至少65枪,导致6人受伤,其中1名女子身中多枪伤势严重,而枪手嚣张开枪的画面也在网路上曝光。

  根据《费城调查报》(Philadelphia Inquirer)报导,当时6名枪手在31日晚间11时40分左右,于日耳曼敦(Germantown)社区朝着另一群人连开至少65枪,有一名21岁女性身中多枪伤势严重,另外还有5名年龄在19至29岁的男性中枪,目前伤者都无生命危险。

  从警方公布的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有6名从白色小货车走下来,在柯罗姆街(Collom Street)上朝着站在街角的5、6人连开数枪,而这群人也立刻掏枪反击。从另一段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子弹、火光不断在镜头前爆出,一名穿着帽T的男子也在开枪后驾车逃逸。

  警方表示,5名受伤的男性都是自行到医院就医,有的人头部被子弹擦伤、有的人腿部中枪,但都没有生命危险。有消息指出,身中多枪的21岁女性可能就是枪手攻击的主要目标,但当地警长斯莫尔(Scott Small)说,现场找到65枚弹壳,所以目前很难确定,哪些伤者是枪手的既定目标,哪些是遭到流弹波及。

  事实上,费城近来治安相当恶劣,在日耳曼敦的社区范围内,光是30日就发生至少3起枪案,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而这次发生枪战的地区,在今年8月才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有1人死亡、5人受伤。

  根据统计,截至2012年12月28日止,费城在2021年总共有2308人在枪击事件中丧生或受伤,较2019年疫情大流行前增加逾600人。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