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菲儿跳舞抹胸衣意外滑落!急忙捂胸口防走光

京港台:2022-1-2 10:18|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菲儿跳舞抹胸衣意外滑落!急忙捂胸口防走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女星李菲儿在某晚会上热舞时,身穿黑色抹胸上衣和紧身短裤,搭配黑发红唇和恰到好处的魅惑表情,让她整个人都散发着性感的气息。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李菲儿的造型细节把控得非常好。她的发色会随着灯光和拍摄角度的不同而有所改变,一双镂空镶钻的手套和脖子上的双层项链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些层次感,让李菲儿美得不可方物。

  

  李菲儿此次表演全程光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李菲儿的造型设计感十足,腰部两边蓝色的装饰不仅中和了全黑色穿搭带来的沉闷感,还起着遮挡住一双长腿和美脚的作用,这样的设计给李菲儿带来了一种若隐若现的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李菲儿在表演弯腰抬头的大幅度舞蹈动作时,她的抹胸衣突然滑落,多亏她反应迅速地捂住胸口,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李菲儿在此过程中表情没有一丝惊慌,舞步也丝毫不受影响。她在确认衣服不会走光之后,再次展开双臂继续表演。

  

  随后,李菲儿与张卫健共舞时,巧妙地运用了舞台动作整理服装。只见她面不改色的顺手提了下抹胸裙,姿势和身旁的张卫健并未有太大差别。李菲儿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李菲儿工作室还晒出了李菲儿练舞的过程。视频中,李菲儿装扮随意的对着镜子做拉伸运动,双腿最大限度的敞开,双手紧贴小腿处的姿势十分标准。

  

  李菲儿上台前还在不断练习,只见她身穿短款背心和低腰裤,露出一截小蛮腰,眼神坚定地看着前方,和伴舞一遍又一遍地熟悉着动作,不难看出她对此次舞台认真的态度。

  

  练习过程中,李菲儿由于天气寒冷又穿上一件短款羽绒服。她戴着黑色鸭舌帽歪头,加上双手指地的动作飒气十足。

  

  气温持续降低后,李菲儿也没有选择放弃练习。她再次增加了保暖措施,将裸露在外的细腰“隐藏”了起来,可见李菲儿对待工作时精益求精的态度。

  

  李菲儿台上的惊艳亮相离不开台下的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并不是一句空话,只要用心对待每一件事并为此付出努力,那成功就会在不远处招手。

相关专题:走光,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