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朴槿惠特赦就出书 谈及弹劾及世越号沉船等争议

京港台:2022-1-2 23:3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朴槿惠特赦就出书 谈及弹劾及世越号沉船等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韩前总统朴槿惠去年12月30日当天,着作「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也上市。封面是朴槿惠的一张旧照,她身穿大红色衣服配上红色围巾,在漫天飞雪中低头微笑。(撷取自YouTube)

  综合韩媒报导,南韩前总统朴槿惠因亲信干政事件被判处有期徒刑22年,近日获得特赦,并于去年12月30日晚间12时被释放。她的新书「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暂译)也在同日上市,甚至一度登上南韩各大书店榜首。这本书汇集朴槿惠在狱中和支持者间往来信件,一次谈论弹劾和世越号沉船神隐7小时等各种争议。

  中央日报报导,这本书由柳荣夏律师编写,汇集朴槿惠在狱中和支持者往来信件。该书分成「第一章:2017年–天崩地裂的一年」、「第二章:2018年–无止境的等待」、「第三章:2019年–看到希望」及「第四张:2020年–以及待续」等四个章节。

  中央日报指出,朴槿惠在书中谈及弹劾时表示,「谎言会暂时封闭人们的眼睛,在充耳不闻的世间中能骗得了人,但随着时间的过去真相必然到来」。她对主张一审判决的不正当性支持者回信称,就算形式上是合法的,一旦缺乏实质正当性,就不能称作是法治主义」。她在书中多次提及关于她的「不正当判决」。

  朴槿惠谈到世越号沉船事件时,她神隐7小时一事称,「当天身体状况不佳,青瓦台也知道此事。世越号沉没当下,有些关于我的奇怪谣言和恶意中伤流传,但我相信真相的力量,所以选择沉默」。

  然而,朴槿惠在书中很少说明「闺密干政」和「世越号沉船」具体事件和背景,只写道「真相会在未来历史的法庭上被揭开」。

 

 

相关专题:韩国,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