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去年最厉害的5位分析师出炉 他们最赚钱的选股是

京港台:2022-1-3 11:5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去年最厉害的5位分析师出炉 他们最赚钱的选股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金融资讯网TipRanks依分析师股价预测的成功率和平均报酬率,加权排序后编制出2021年5位最厉害美股分析师榜单。

  根据TipRanks,顶尖分析师的集体成功率可达82.7%,选股的平均报酬率为13.95%,远优于其他所有分析师的成功率48.02%和报酬率0.16%。TipRanks检视3个月滚动绩效为分析师排名如下:

  第一名/John Gerdes

  榜首是MKM Partners的代理董事总经理John Gerdes。

  他加入MKM之前曾是壳牌的石油工程师,后来才进入Jefferies集团担任副理和副总。之后在Canaccord和KLR等多家投资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约19年。他强大的财务背景推升成功率至93%。

  但选股正确只赢了一半战役,另一半要靠平均报酬率,Gerdes的报酬率落在24.9%。

  他最赚钱的选股是油气探勘公司Devon Energy(股票代码DVN),在8月9日到11月9日的3个月间,这家公司的估值攀升68%,没多久之后达到顶峰。他仍看好该股,给予买入的评级,目标价由49美元上调到50美元,高于目前股价44.05美元,原因包括10亿美元库藏股计画,以及液态天然气和其他碳氢化合物增产近5%。

  第二名/Leo Mariani

  KeyBanc董事总经理兼股票研究分析师Leo Mariani排第2名。

  他持有CFA证照,数十年任职投资银行的经验使他去年的表现极为出色,选股成功率81%,平均报酬率16.2%。

  最赚钱的一支股票是2021年1月7日看多SM Energy(股票代码SM)。该股在接下来的3个月裡,大涨110.1%。

  他至今仍坚定看多SM,维持买入的评级,目标价42美元,高于目前股价29.48美元。他说,SM在去年和今年都拥有避险保护,流动性佳又不断改善,预计2022年产生自由现金流。

  第三名/Scott Hanold

  RBC Capital能源研究部门董事总经理Scott Hanold名列第3。

  他的成功率是79%,每次给予买入评级的平均报酬率是18.3%。最成功的选股是Callon Petroleum(股票代码CPE),2021年1月18日建议买入,到4月18日已上涨121.6%。

  但过去一季能源价格上涨,加上该公司槓杆率高于同行,Hanold对Callon的看法退到「中立」,目标价是72美元。该股目前股价47.25美元。

  第四名/Chris Kotowski

  排第4的是Oppenheimer董事总经理兼大型金融股资深分析师Chris Kotowski。

  他过去一年的成功率有85%,平均报酬率是10.4%。最赚钱的评级是去年初推荐的KKR(股价代码KKR),90天内,KKR股价上涨29%。该股目前股价74.5, 符合Kotowski设定的目标价73美元。

  第五名/Randy Giveans

  Jefferies Group能源航运股分析资深副总裁Randy Giveans排第5名。

  他加入投资银行前曾受雇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做过三年的财务分分析师,最终升到企业财务资深财务分析师。

  尽管航运业去年经历塞港、货柜供不应求、燃料成本上涨等挑战,但Giveans的选股成功率有76%,平均报酬率22.7%。最赚钱的是Navios Maritime Partners(股价代码NMM),从1月8日到4月8日,那支股票的报酬率高达135.5%,时机抓得很准。

  最近,该股大幅回档至25.09美元,Giveans基于燃料价格应能与供应增加达成平衡,重申对Navio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是52美元。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