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高圆圆现身直播,身前衣服大开被网友调侃

京港台:2022-1-3 13:34|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42岁高圆圆现身直播,身前衣服大开被网友调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3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高圆圆罕见现身直播间的视频。

  

  视频中,高圆圆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依旧一头柔顺短发搭配精致妆容的她,在镜头前显得艳丽无比。和直播一哥李佳琦同框却让人目光完全聚集在她的脸上,皮肤细腻又紧致,丝毫看不出已是步入中年的孩子妈。

  

  当天,她现身直播间直播,对着镜头前观看直播的粉丝打招呼,她说话非常温柔,不愧是众多观众多年的荧幕女神。但比起她的直播状态和说话语气,更引人注意的是高圆圆当天的穿着。

  

  她身穿蓝色针织衫,和她的气质十分匹配,都非常温柔,没有一丝违和感,但是针织衫胸前的领口扣子却是大开,隐隐约约有要走光的趋势,甚至被诸多看直播的网友所调侃。李佳琦在看到后,帮其解围,称是整理口红,却是让高圆圆整理衣服,十分细心。

  

  在注意到这个细节的网友们也表示李佳琦太细心了,还有网友表示“那个地方口子虽然开了,但是仔细看是缝还真是粘住的”,更有网友对李佳琦表示赞赏“佳琦不好直接说是扣子问题,所以说了是口红沾到牙齿了,这样嘉宾就不尴尬,挺机灵的”。

  

  高圆圆在结婚生子后就鲜少现身在公众面前,最近新剧上映,高圆圆对新剧非常重视,忙着到处宣传的同时还在录综艺。

  

  期待高圆圆新剧播出后大家的反馈,也祝福高圆圆的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高圆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