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泽天带孩子爬山首晒女儿正面照,网友指像刘强东

京港台:2022-1-3 20:21|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章泽天带孩子爬山首晒女儿正面照,网友指像刘强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日,身处香港(专题)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再度公开跟女儿的合影,还首度曝光孩子的正面照。

  

  虽然孩子被遮挡了大半张脸,但网友还是能够看出她更像爸爸刘强东,质疑她没有遗传妈妈的美貌。

  

  章泽天22岁嫁给刘强东,23岁生下女儿,现在孩子已经5岁多。此前,小天公开女儿的背影照,她在留言中表示,因为自己太年轻,当她带着女儿出门时,曾被误以为是姐妹。

  

  

  章泽天应该在2021年12月就跟家人前往香港,她与女儿在当地度过了圣诞节以及元旦,那张背影照就是在香港的K11商场拍摄,网友一眼就认出来,曝光了章泽天母女的行踪。

  

  元旦当天,章泽天在香港爬山,素颜的她穿着紧身运动服,苗条身材一览无遗。

  

  

  没想到,她爱上了这项爬山运动,2022年的第二天,她带着5岁的女儿再度爬上山顶。

  章泽天在社交网透露,爬完山心情愉悦,而令她更高兴的是,虽然有很多上坡路,但女儿都坚持了下来。

  

  穿着瑜伽裤的章泽天,没有一丝赘肉,身材好得令人羡慕。

  戴着帽子跟墨镜的她,明显没有化妆,素颜的模样显得相当清纯,除了嘴唇有些干燥之外,几乎没有瑕疵,皮肤白皙透亮,毕竟是只有28岁的年轻妈妈呀!

  至于刘强东跟章泽天的女儿已经长到了妈妈的胸口位置,她对着镜头举V,露出可爱的笑容。

  

  章泽天为了保护女儿隐私,她给孩子P了一顶圣诞帽,还加了一副大大的眼镜,还网友依旧能够看出,孩子长得不太像章泽天,反而有爸爸刘强东的影子。

  其实,详细对比一下章泽天跟刘强东的童年照,两人嘴唇部分都比较厚,小女孩未必是像爸爸,也有可能是随了妈妈。

  

  

  事实上,小女孩长得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将会是刘强东跟章泽天事业王国的继承人!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